他在不在乎你,看一次手机就知道

他在不在乎你,看一次手机就知道
2018年07月03日 09:35 新浪女性

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爱你,只要翻一次他的手机。如果他坦然自若没有任何心虚,就说明他对你足够坦诚足够真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女人爱的男人女人爱的男人

  都说在感情里,两个人坦诚相待才能长久地走下去,可事实上,能真正做到坦诚的人太少太少。

  从嘴里说出来的话有可能是假的,看彼此时温柔的眼神有可能是假的,甚至是生活中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也可能只是不走心的敷衍。

  想要知道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你在乎你,不要听他怎么说,甚至不要看他怎么做,只要看一次他的手机就够了,毕竟在这个遍地假话的时代,手机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秘密。

  媛媛跟老方在一起八年,依然甜蜜得像刚热恋的小情侣,我们总是打趣她:“老方这个人,什么都很一般,到底是有什么魅力让你为他死心塌地八年?”

  媛媛每次都笑着回答我们说:“再不一般的人都比不过他,因为他是那个可以让我随便翻手机的人啊。”

  对女生来说,重要的从来不是甜言蜜语,也不是什么海誓山盟,而是那种能够握在手里感受在心里的安全感。

  微博上有人说,想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爱你,只要翻一次他的手机。如果他坦然自若没有任何心虚,就说明他对你足够坦诚足够真心。

  如果他紧张得立马把手机抢回来,甚至还责怪你不尊重他的隐私,那就说明他是真的没那么爱你。

  没有谁天生就喜欢窥探别人的隐私,对方想看你的手机,不是真的想知道你手机里的内容,而是想看你的反应是不是足够坦然。

在乎你的人在乎你的人

  如果你还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就看一次他的手机,能够把手机主动递给你看的人,一定很爱你。

  如果你真的很爱另一个人,就千万不要对他有任何秘密,毕竟感情里最重要的,就是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坦诚地面对彼此。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