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对着聊天记录爱一个人了

别再对着聊天记录爱一个人了
2018年07月04日 08:11 新浪女性

相爱时的聊天记录代表着ta爱你,分手后的聊天记录代表着ta伤害你。不管曾经说过多少遍我爱你,到最后冷淡了就是冷淡了,厌倦了之后就是不爱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隔着屏幕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煎熬,见也见不到,摸又摸不着。维系两个人之间感情的,或许就是现在你捧着的手机吧!

  和喜欢的人聊天是甜蜜的,美好的,你宁可把大把大把的时间用在微信聊天上,只因为对方是那个你喜欢的人。

  可若是突然有一天,ta不找你聊天了,消失不见了,ta收回了对你的兴趣和喜欢,那你什么都没有了,也丝毫没有办法。

日常日常

  记得前段时间有位朋友找我聊天,发给我很多张聊天截图,是ta和喜欢的人日常聊天内容,最后ta问我:“我们曾经无话不说,会说很多甜言蜜语,会承诺彼此很多誓言,恨不得一天24小时都在聊天,可如今ta再也不主动找我了,为什么啊?”

  我看了一遍他们的聊天记录,很明显一个动了情,另一个只是在撩,虽然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但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大部分时间都靠微信聊天来联络彼此的感情。

  我回复这位朋友说:“你只是在聊天记录里爱着一个人,可感情终究需要现实中的相处。”

  隔着屏幕,可以动情,但不要完全相信屏幕背后的那个人,你们总得见见面,真正了解清楚了,再去爱。

  很多人都喜欢翻看着聊天记录,回忆着彼此之间的故事,一旦在感情里出现了不顺心的时候,总希望能够从聊天记录里得到一丝安慰,把聊天记录当成爱的见证,这样真的很可笑。

  相爱时的聊天记录代表着ta爱你,分手后的聊天记录代表着ta伤害你。不管曾经说过多少遍我爱你,到最后冷淡了就是冷淡了,厌倦了之后就是不爱了。

  我们总是习惯性的从聊天记录里揣摩一个人的真心,可感情需要真真切切的陪伴,不是在微信上告诉你多喝热水,更不是偶尔跟你说的那句晚安。

  喜欢一个人是情不自禁无法控制,但我们可以选择爱一个人的方式,别再隔着屏幕喜欢一个人了,别再看着聊天记录想念一个人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离开了就是离开了,所有的过往都一笔勾销吧!

  其实人生苦短,与其隔着屏幕爱一个爱不到的人,不如先爱自己。没用的聊天记录就都删掉吧!你不能总在回忆里爱一个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