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珍惜那个对你好的人

一定要珍惜那个对你好的人
2018年07月04日 08:11 新浪女性

别让爱你的心寒,别让珍惜的人无奈的离开,这个世界已经很冷漠了,请珍惜那些能够给你带来温暖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遇见一个对你好的人不容易,错过了真的很可惜。

  这个世界总是人来人往,能够对你付出真心的人少之又少,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对你好,一定是因为喜欢你、在乎你、关心你。

  如果你不去珍惜,伤害了他们的心,等到失去的时候你才会明白,原来有些人真的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珍惜对方珍惜对方

  昨天在后台的留言里看到这样一段话说:“我现在很后悔,后悔没有珍惜那个喜欢我,对我好的人,如今ta离开了我,忽然间感觉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可是现在的我又无法挽回,所以我们都要珍惜,那个真心待你,肯为你付出全部的人。别伤了他们的心,更别失去他们。”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会被珍惜,而我们能伤害的人,也往往都是在乎我们的人。

  我们总是把最坏的脾气,给了对我们最好的人,因为你认为,他们从来都不会离开。

  可是人的感情终究是有极限的,经不起反反复复的伤害,一旦内心里的失望攒够了,那么即使再喜欢你也会选择默默的离开。

  不懂珍惜的人,失去的是爱你的人,而那个对你好的人一旦离开,就不会再回头了。不管你喜不喜欢ta,尽可能别去伤害ta。

  这是一个稍显冷漠的世界,遇见的人很多,但能留在你身边的少之又少,能够单纯的,不掺杂任何利益关系对你好的人真的很难得。

无力挽回无力挽回

  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都是等到了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可往往这个时候已经无法挽回。

  一味迁就你,照顾你的人不是他们没有脾气,而是把你放在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对于他们来讲你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存在,可若是你不把他们当回事儿,那么他们也只好选择放手选择离开。

  别让爱你的心寒,别让珍惜的人无奈的离开,这个世界已经很冷漠了,请珍惜那些能够给你带来温暖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