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爱错人,判断标准就这5个

有没有爱错人,判断标准就这5个
2018年07月05日 00:44 新浪女性

有时候爱一个人并没有错,错的是明明不合适,你却偏偏投入的太彻底,为此你便没办法看清这段感情的本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遇见那么多人我遇见那么多人

  有时候爱一个人并没有错,错的是明明不合适,你却偏偏投入的太彻底,为此你便没办法看清这段感情的本质。

  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而你的喜欢究竟错没错付给一个人,以下这几点会告诉你答案。

  1、你们在一起,开心快乐吗?

  我始终相信这样一个道理,那就是真正的感情会让你成为更好的人,而不合适的爱情才会让你的脸上挂满忧愁。

  你可以问问自己,你们在一起的时间究竟开不开心,毕竟人生苦短,还是要和一个能让你快乐的人在一起。

变的开心变的开心

  2、喜欢一个人让你很累吗?

  很多到最后没能在一起的感情不是不爱了,而是太累了,心累了就真的没有勇气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感觉心累,或许是因为你付出了那么多,却得不到想要的回报,你用真心换来的是伤害,你用坚持等来的是忽视。

  身体上的累睡一觉就会好,但心累了最难受。

  3、你们总吵架吗?

  很多人会觉得情侣之间吵吵闹闹很正常,但若是总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言语上的伤害,那么这段感情是不是太心烦了。

  总是吵架,大部分是因为自尊心在作祟,双方都不肯低头,愈演愈烈,最后甚至用冷暴力来折磨彼此。

  一个不能和你一起解决问题,总是争吵的人,其实并不适合你。

  4、喜欢的人能给你安全感吗?

  我们都有这样一个共性,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变得自卑,没有安全感,你会因为太在乎而变得神经兮兮,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对方没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你甚至会怀疑对方在你看不见的时候,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微信不回,联系不上,你就会在脑子里上演各种各样的剧情。

  没有安全感,随之带来的可能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危机,若是彼此怀疑,不信任,那么这段感情终究会走向分手。

  5、你开始变的很小心翼翼了吗?

  感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要在乎彼此的心意,要了解彼此的性情,若是你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变得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只能证明你对他的害怕大过于爱。

  也许你是害怕失去,但这样的相处方式已经失去了平衡,你在乎对方的每个细微的变化,而对方却依旧我行我素,这样的喜欢一个人未免有些太过卑微了不是吗?

  还是那句话,爱错了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知道爱错了,还继续为那个人付出,不懂得及时止损,最后狼狈的只能是你自己,甚至,让你丧失爱的能力。

  所以,我们不能总是沉浸在自以为的感情中,你要看清感情的本质,错的人,就及时收手选择远离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