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你多爱一个人,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无论你多爱一个人,都别做这三件傻事
2018年07月06日 06:59 新浪女性

在爱情和自己的兴趣面前,总归是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的。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恋人只是构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是你在社交中的一个重要的角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当我们遇到爱情的时候,感性的人总是会为了对方不顾一切,恋人成为我们生命里重要的人。

  尽管如此,无论你多爱一个人,有三件傻事千万不要做。

给对方空间给对方空间

  1。

  不给对方一点空间

  处于热恋期的情侣们,总是情不自禁的依恋着对方,每时每刻都想和对方在一起。见面的时候有说不尽的话题,分开回到各自的家中又会聊天聊个没完。

  因为喜欢,所以在乎,对方在干什么事,你都想了解。可是,如果你步步紧逼,想占有对方的所有,那么,出现矛盾是迟早的。

  以前我有一个同事,他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因为他非常在乎女朋友对自己的看法,所以经常拿女朋友的手机查看她和朋友们的聊天记录。

  不光是这样,每次她女朋友出去和朋友们聚餐的时候,他总会问个没完,恨不得也陪女朋友一起去。

  在他眼里,女朋友最好是时时刻刻和自己待在一起,这种占有欲极强的想法,往往会成为感情的导火索。前段时间,他女朋友就和他分手了。

  原因就在于两个人的相处,没有丝毫个人空间,这样只会越处越累,最后导致分手。

  2。

  退出自己的交友圈

  在遇到爱情之前,陪伴着我们的是友谊。友情不同于爱情,朋友是我们可以放下心来轻松交谈的人。但是,有的人认为爱情至上,在爱情面前,选择放下了友情。

  我们的感情需要有所寄托的,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有了恋人,就可以远离朋友。

  当你和恋人闹矛盾了,朋友是可以倾诉的对象,尤其是当你拥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时候,你会发现,朋友才是你身后不离不弃的人。

  无论是在你快乐的时候,同你分享你的喜悦,还是在你心情沮丧之际,与你分担你的忧愁。

  人生的旅途中,能够拥有两三个知己,此生就是幸运的。假如有一天,你遇到爱情了,请你不要退出自己的交友圈。

别放弃自己兴趣别放弃自己兴趣

  3。

  放弃自己的兴趣

  有些人活到中年也不知道自己的兴趣是什么,也许此生就是碌碌无为的度过,没有大喜也没有大悲。

  然而,很幸运的人能够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且坚持自己的爱好,这才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

  倘若在爱情面前,有的人选择放弃自己的兴趣,放低自己的姿态去爱一个人,那么,这终归是一种愚蠢的选择。

  在爱情和自己的兴趣面前,总归是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的。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恋人只是构成了你生活的一部分,是你在社交中的一个重要的角色。

  我们在恋爱中,会投入许多的感情和时间,但是也需要把部分时间匀给我们的兴趣爱好。没有爱好的人生将会是枯燥乏味的人生,一旦你放弃自己的兴趣,你就会发现,生活变得无味很多。

  在真正爱你的人面前,对方是不需要你卑躬屈膝的为了ta放低你的姿态,放弃你对爱好的追求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