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所以甘愿放手

因为爱你,所以甘愿放手
2018年07月06日 07:03 新浪女性

或许真的应验了那句话,分手不是不爱了,而是没办法再继续了,爱情的道路上,我们总是坎坷前行,可我们都不愿意将就与凑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嗨,大家好,我是女主,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我今年三十岁了,二十四岁的时候爱上了小三岁的他,2012年为了他来到一座陌生城市,开始了一段长达六年的情感纠葛。

  我们经历过相识,相爱,结婚,后来生下两孩子,也经历过离婚,复合,再到离婚。而对于他,我始终还爱着。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我傻,我贱,我的爱很卑微,我很可怜,我也很可恨。只有自己明白,自己有多疼,多伤,背负了多少流言蜚语多少压力。

隐忍隐忍

  我所有的隐忍,不过是为了给两个孩子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家里有爸爸疼爱,有妈妈的呵护这样就足够了。

  六年过去了我们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温柔体贴到最后恶语相向,是人变了,还是心变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初他对我说会一辈子对我好,为我穿上婚纱许下承诺一生一世的时候,我就认定他是我一辈子的那个人。

对别人温柔对别人温柔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另一个人也这样温柔了。而对我和孩子变得置之不理。他会为了她抛弃孩子与我,会为了她对我大打出手。

  他说他爱上了她,年轻又善解人意,她不介意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而他只是跟我说了句我们不合适,就这样一句话把我打发了。

  如今他不知道他已经成为了我身体里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他如何对我,我都忍。整颗心随他践踏。

  你可知道我曾经也是个高傲的小公主,我放弃了大好的工作,放弃了自己的尊严,我曾几时低过头,这么委屈过。

  我是为了我的孩子,我不想两兄弟分隔十万八千里没有兄弟情,我不想骨肉分离,我不想放弃你,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我知道我执着也没有用了,孩子注定要分开,我也注定跟你分离。

  最后我祝你幸福,因为爱你所以放手,心疼你,也心疼自己。从此我就是个单亲妈妈,我要坚强,华丽转身。

分手分手

  或许真的应验了那句话,分手不是不爱了,而是没办法再继续了,爱情的道路上,我们总是坎坷前行,可我们都不愿意将就与凑活。

  懂你、爱你、心疼你的人希望你珍惜,那些伤害你、讨厌你的希望你远离。

  每个人的爱都是有极限的,得不到的心,就潇洒的放ta离开,虽然失去了一个你爱的人,但你终究会找到那个你爱的同样也爱你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