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想跟你在一起,都是这个原因

他不想跟你在一起,都是这个原因
2018年07月07日 08:57 新浪女性

哪怕生活平淡乏味,哪怕从此只能被困在原地,但至少快乐有人分享,痛苦有人分担,不管前路有多少阻碍,只要不让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他不想和你zai他不想和你在一起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开始谈恋爱结婚,也时常有人问我,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是不找个伴呢?

  我每次都是淡然一笑,告诉他们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一个人过得特别好,一点也不想别人来打乱我的生活。

  可也许只有自己知道,一个人根本不好,我不知道有多么希望可以有个人走进我的生活,可是心里已经被装得太满,哪里有多余的位置让别人进来。

成长成长

  其实,说不孤单是假的,人越是长大,就越是没有一腔孤勇,如果说年轻的时候只想一个人去看看这个世界,一个人享受生活的美好,那到了这个年纪,就更想要有个人陪在身边。

  哪怕生活平淡乏味,哪怕从此只能被困在原地,但至少快乐有人分享,痛苦有人分担,不管前路有多少阻碍,只要不让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可尽管这么想着,却还是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真正做到,我还总是会想起那个陪我淋雨的幼稚少年,想起曾经一起在路灯下压过的马路,想起那段穷到吃了一个月泡面的心酸时光,回忆没有那么美好,可偏偏却最难忘掉。

  我从来不是不想谈恋爱,我只是一直在等,等到你从我心里彻底搬出去的那一天,等到我能有多余的空隙让别人住进来。

  感情从来不是儿戏,我不愿意带着关于你的回忆,走进别人的生命里,但是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我能不再爱你,总有一天我能彻底忘记你。

  人生不过就是收获一段又一段回忆的旅程,我知道,你陪我走过的路已经成为了过去,你给我的回忆也应该沉淀在岁月里。

  总有一个人会在不远的前方,准备着带我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创造新的回忆。

  我知道他会等,他知道我会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