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恋爱观:遇事态度不羁洒脱

佛系少女恋爱观:遇事态度不羁洒脱
2018年07月07日 08:58 新浪女性

有一类人你看她很佛系,活得没心没肺,其实她们并非不够情深,而是内心强大,能在认清现实后,有坦然接受现实的勇气罢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走路带风

  原文章标题:佛系少女恋爱观

  佛系少女,百度给的解释是:

  “是一种怎么都行、不大走心、看淡一切的活法和生活方式。”

  不管出于什么样的境地,依旧能保持理智、善良、平和的状态去处理问题。

  不和人撕逼,也不爱和人发生矛盾和冲突。

  换句话说,遇事的态度就是:去你妈的,爱谁谁。

  的确现在身边很多女生都年纪轻轻,但出奇地发现,她们已经成熟到连她们自己都害怕。

  在大家都为爱情歇斯底里的时候,她们早已秉持着佛系的恋爱态度,活得又diao又酷。

  △佛系暗恋▽

恋爱恋爱

  如果是暗恋,她们的态度是沉默,世界末日了也不表白。

  我一个小师妹喜欢一个男生五年。除了圣诞节给他送过一颗苹果后,就不曾再表达过自己的喜欢。

  全世界都知道她暗恋一个人,就差捆她送到男孩面前了。

  有一次有人跑来报信,说她暗恋的人快要和另一个姑娘在一起了。

  火烧眉毛了,她却淡淡地涂她的脚指甲。她说毕竟于他,深觉自己不是他想要的那个人,其实早分析过两个人的性格三观以及择偶观了,八字不合。

  与其多一场纠葛和尴尬,倒不如让它像一颗宝石在夜里发光就好了。

  对于暗恋的人来说,她们的座右铭是: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不是所有的勇敢都是美好的,不是所有的不作为都是懦弱的。

  你不能说是她们丧,她们不过是比别人都清楚感情,更看得透人心,因为与生俱来的敏感和清透,因为早熟,她们和自己提前和解了。

  △佛系表白▽

  表白被拒绝了你会哭泣吗?会有挫败感吗?

  有一部分人不会,比如我闺蜜。

  她遇到喜欢的人会去表白,被拒绝也是常有的事,但即便被拒绝了,也从不因此一蹶不振,自我怀疑。

  有一次她是真的爱上了一个男生。

  她尝试着接近,找到了合适的机会要去告白。我们建议她要选一个月朗星稀,花前月下,很适合发生点故事的夜晚,循序渐渐地推动故事发展。

  她却一点也不扭捏,但一开口就被干脆地拒绝了。

  “你看我怎么样?”

  “对不起,不是很来电。”

  “有发展可能吗”

  “没有……”

  “嗯,好吧。”

  以上是表白的所有对话。

  换作常人,难免会失落,但她照样吃吃喝喝睡睡。

  她说,男人一旦说不喜欢,你便感化不了他。

  她还说,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

  有一类人你看她很佛系,活得没心没肺,其实她们并非不够情深,而是内心强大,能在认清现实后,有坦然接受现实的勇气罢了。

  有的人活得明白,她们知道感情里追个清清楚楚很没意思。不爱了便散了,人错了就换个,很简单的道理。

  虽然很痛,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捉奸如此佛系,不是不爱,只是更爱自己。

  越爱自己,才明白在有些事,就要对自己越狠。

  佛系女孩们,有少女心但不沉迷玛丽苏,有爱的期待但不迷恋爱。

  她们想去冰川看极光,想开着快艇追日落,想永保一颗不老的心,不困于生活的一地鸡毛。

  她们有困惑,有迷茫,但更多的是“去他妈,爱谁谁”的帅气利落。

  就像村上春树说的,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要去过自己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有人说佛系是辜负生活?错!

  不是和一切死杠才显得有热枕,相反接纳才是更不容易做的事,这是酷女孩独有的生活态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