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有点累了

我是真的有点累了
2018年07月08日 08:30 新浪女性

不能相濡以沫的人,不如相忘于江湖,累了就让自己歇一歇,不要让自己爱得太卑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真的很累,想要靠近却总被推开,付出了也看不到回报,主动久了不会变成习惯,反而会让一个人心力憔悴。

  对于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来说,再喜欢,付出再多也是没结果的,从期望走到失望,从失望走到绝望,最后只能选择放弃。

  我们总是希望能够找一份长久的陪伴,认定一个人就不肯放手,纠缠在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里,只会让自己增添麻烦,活的越来越不快乐。

不快乐不快乐

  今天有位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我和她认识五年了,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选择走到了一起,曾经无话不说的我们,现在已经无话可说了。

  昨天狠心的删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因为已经明白了,我们之间没可能,不会有结果,心累了,就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所有的承诺也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残酷。

  我还是喜欢着她,但是再也不敢和她靠近了,我害怕自己再一次的付出,得到的结果让我心酸,所以还是选择放手吧!

  一个人付出努力的感情真的很累,曾几何时的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走着走着就变了。

  没有无条件的付出,当你感觉自己的付出和回报严重的失去平衡时,你心里的落差和失望,足以让你心力憔悴,然后无可奈何的选择放弃。

  不能相濡以沫的人,不如相忘于江湖,累了就让自己歇一歇,不要让自己爱的太卑微,越卑微越难过,放手也并不一定是坏事。

歇一歇歇一歇

  如果你在一个人的身上付出了太多的感情和精力,却依旧得不到那个人的关心和心疼,那么你就要明白,对方或许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你。

  你为了喜欢一个人而把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失去自己的同时,也会被对方瞧不起,你的付出会显得廉价,你的真心会被当做消遣。

  所以,爱别人之前,我们都要先学会自爱,没有人的付出和感情是永无止境的,你要留给更值得的人,不把你放在心上,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配拥有你的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