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时,这5种行为很掉价

谈恋爱时,这5种行为很掉价
2018年07月08日 08:30 新浪女性

用心呵护一段感情的同时,更要注意感情中的“雷区”,不然的话连怎么分手的你都不知道。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恋爱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总会因为一些不适当的行为因素,把两个人的关系推向崩溃的边缘。

  用心呵护一段感情的同时,更要注意感情中的“雷区”,不然的话连怎么分手的你都不知道。

  在现实中,感情终究是脆弱的,凡事都要懂得适可而止,这里总结了五点,在感情中最不应该做的,也是最掉价的事情。

适可而止适可而止

  1、不懂分寸的“作”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偶尔的无理取闹或许别人会大度的宽容你,但莫名其面的作就很让人反感。

  有些人想用“作”来试探对方到底有没有很爱自己,这样做的结果,不仅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甚至还会失去对方。

  一个人爱不爱你,从生活中的细节,以及对你的关心,完全可以看出来的。没有人会一味的忍受你的作,父母不会,朋友不会,恋人更不会。

  2、讨好,跪舔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绝对不需要你委曲求全,事事讨好。很多人在恋爱里为了留住对方,便事事顺从,没有一点主见,即使自己不愿意,也总是迁就对方,不敢说一个不字。

  你以为这样的讨好,跪舔对方会感动,其实相反,对方会越来越瞧不起你,也会更加的不珍惜你,觉得你好说话,没有原则没有底线。

  3、和前任纠缠不清

  和前任纠缠不清的,大多数都想死灰复燃,而现任则成为了疗伤的备胎,如果忘不了前任,那么就保持单身,自我调整,不要去坑害别人。

  如果你恋爱了,就要尊重现任,让前任就此淡出自己的生活吧!

  4、自私

  只享受恋爱带来的权利,不履行恋爱的义务,这样的人不用多想,就是自私,只知道一味的索取,却不曾想过回报。

  可你要知道,恋爱是相互的,感情也需要用心经营,失去平衡的感情,迟早有一天会感觉到累,累了,就该说分手了。

不要自私不要自私

  5、分手后,要死要活挽留

  已经分手了,还去拼命挽回,这种行为不是掉价,而是愚蠢,既然对方已经不爱你了,那么你所做的一切只是在伤害自己。

  很多人分手后要死要活的挽留,挽留不成就四处诋毁,这不是感情问题,而是人品问题。可这样做只会让人瞧不起,没有任何必要,也没有任何意义。

  感情真的可以把一个人改变的面目全非,但前提是你要确定这是不是一段正确的感情,把一些掉价的毛病改掉,正视现实中的感情,才能够长久的走下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