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喜欢的人太好

不要对喜欢的人太好
2018年07月09日 08:24 新浪女性

记住一个人的好,要比记住一个人的不好简单得多,但是密集的“对你好”,反而容易显得廉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失去失去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习惯性的讨好,希望看到对方开心,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疼爱,所以在付出这件事上,先说爱的总是倾其所有。

  太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你一日三餐都想陪伴着ta,开心的事情第一时间想要和ta分享,你想知道ta在干嘛,更期待ta每一次发来的消息。

  喜欢就是心心念念,不断地追逐着对方的脚步,可是若只是单方面的追赶和付出,那这并不是一段美好的感情,要在对方眼中觉得被需要的付出,才能算是“为感情付出。”

付出付出

  记住一个人的好,要比记住一个人的不好简单得多,但是密集的“对你好”,反而容易显得廉价。

  我们时常会听到这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或许人的天性就是恃宠而骄,对一个人太好,反而不受重视。

  一旦你开始变得对一个人稍微有点不好,不重视,那么在对方心里会觉得,是你变了心,ta不会问你付出的累不累,ta关心的是没能得到想要的。

  当一个人习惯了你的付出,习惯了你对ta的好,反而是失去ta的开始。

  很多感情的破裂,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没能够正确的对待所谓的不求回报,以及无端的指责上。

  不求回报的付出,会让对方感觉你的感情是富裕的,你的付出是理所应当的,你能控制住脾气,你能整理好心情,你没有怪癖,你什么都能接受,而你所有的委屈和心酸都藏在对方看不见的角落里。

  久而久之会觉得,你在感情上是独立的,你有很好的自愈能力,所以不需要宠,更无需时时刻刻的关心,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及时出现,不需要的时候最好消失不见。

甜蜜甜蜜

  很多感情看上去美好,可实际上却需要靠一个人不断的用“对你好”来维持,时间久了你自己都会感到心酸,结果却没有打动你喜欢的那个人。

  其实感情不需要太用力的付出,你过于用力的去喜欢已经让这段感情失去了平衡,超出了一段感情最舒服的状态,那么每一天都是煎熬。

  感情的世界或许就是,无私值得被歌颂,自私也不过是一种常态。

  我们都要懂得,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适可而止,爱不到的人要及时止损,你要学会在自己自由的空间里,尽情的爱一个同样爱你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