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想和你重新开始

真的很想和你重新开始
2018年07月09日 08:26 新浪女性

重新来过,不如选择新的开始,让一切从零开始,更好地去爱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人生就是一场无法回头的旅行,不管生活有多糟糕,不管感情有多不如意,我们都没有办法重新来过,我们无可奈何的被时光拖着向前走。

  就像今天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样一条动态说:我以为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我以为所有的约定都能完成,可当ta说出分手的那一刻开始,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

  那个曾经对我那么好,那么喜欢我的一个人,却被我弄丢了,我很后悔,很想回到从前,如果可以,我一定好好珍惜。

后悔后悔

  人生有很多的结果和后果,但从来都没有如果,经历过的事情都会留存在我们的记忆里。它们不曾消失,只是会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的褪去最初的色彩。

  你们一起走过的老街,一起看过的电影,一起去过的餐厅,一起看过不知道多少个日出和日落,可最后还是没办法的分手了。

  想想曾经经历过的一切,想想如今和你在一起养成的习惯,突然间会觉得不甘心,舍不得,但最后又只能选择默默的接受。

  经历过挫折失败之后,我们都希望时间倒流能够重新开始,但事与愿违,所有的一切我们都没有办法重新来过,事情已成定局,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可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选择把这段让人伤心难过的事情放下,选择一个恰当的时机,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不要总是对过去念念不忘,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你勇敢的走下去。

未来很长未来很长

  不能重新来过的,我们就选择新的开始,和过去告别是最好的成长,不管曾经有多美好,不管你有多不甘心,都不要过于留恋。

  人不能总是活在回忆里,你终将需要面对现在,面对未来,如果前路不由己的话,那么就给自己一个可以期待的未来。

  重新来过,不如选择新的开始,让一切从零开始,让我们重新出发,接受历史的教训,学会更好的生活,更好的去爱一个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