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
2018年07月11日 00:30 新浪女性

爱一个人,就请你不要让ta等太长时间。爱你的人,值得你认真的对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愿意翻五座山,走十里路来找你,也愿意跨越山河与大海来与你见面。因为我知道我爱你,我舍不得让你久等。等待,是一种漫长而枯燥的想念,而我不愿让你独自等待。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等。

等待等待

  1。

  去年冬天,我的室友和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正式提出了分手。在我的印象里,他们分分合合很多次,每次真以为他们俩分手了,结果第二天又和好了。这次,听说他们又闹别扭了。我心里想着,没准过几天就会没事的吧。

  然而,室友的心情阴霾了好多天,就像那北方冬日的雾霾一样,难以消散。她给自己请了三天假期,就一直待在我们合租的房子里。

  那天我下班回来后才发现她这一整天都待在屋里,没有去上班。见到我之后,她抑制不住情绪歇斯底里的哭了起来。我才知道,这次的分手是真的了。

  情侣间的任何分手,都不是突如其来的,一切早就有了先兆。只是当失望积攒到了一块,才会在瞬间爆发。

  2。

  我记得在去年冬日,在一个下着雪的清晨,室友在楼下等他男朋友。她画了美美的妆容,在楼下等了有半个小时,结果她男友打电话告诉她,说是临时有工作要处理,结果就是不能赴约了。当时,室友很生气。一个瘦弱的女孩子,哆哆嗦嗦的在雪地里等了那么久,结果人也没等到,还被对象爽约,放了鸽子。

  而这次,也是如出一辙。她男朋友要去参军入伍了,可是她却是最后才得知消息的人。当一切事宜都准备妥当了,直到要离开的那一刻,才告诉自己的女朋友,人做到这地步未免也太自私了吧。

  一个永远只会为自己考虑的人,却从来没有照顾过对方的想法。可是,真正爱你的人,哪里舍得让你等待。

等待等待

  3。

  爱你的人总会千方百计的心疼你。尽管曾经的ta是有多么的幼稚,可是人一旦有了爱,自己的心总会往对方身上靠。自己常常把对方惦记在心头,不由自主就想替对方考虑。如果有了爱情之后,心里还总是只考虑自己,那么一定不是真心的喜欢对方。

  遇到了真爱,有时候宁愿自己受点委屈,也不想让心爱的人受伤。不会让自己喜欢的人在大冷天等那么久,更别说,等到离开的那一天才通知自己的女朋友。

  这次室友再也不打算回头了。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一起后,真的就不会再有任何执念。感情有时候就是这样,尽管曾经那么的深爱一个人,可是人一旦有了失望,一腔热血也能瞬间变得冰凉。室友收起了所有关于自己男朋友的东西,打算把他忘记。

  活在这个世间,我们每一个认真付出的人都值得被喜欢的人真心呵护,任何一种喜欢都不应该被辜负。爱一个人,就请你不要让ta等太长时间。爱你的人,值得你认真的对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