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放弃啊

我真的不想放弃啊
2018年07月13日 07:32 新浪女性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错过了真的很可惜,但我们无能为力的是,没办法让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喜欢上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放弃自己喜欢的人是一种什么感觉?大概就是一种痛彻心扉又无可奈何的感觉吧!你或许想过用自己的真心和漫长的等待,来等一个人回心转意喜欢上你。

  可是过了很久你才明白,你在等ta,而ta想要的却不是你,你付出了所有,最后也只能一个人收拾残局。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错过了真的很可惜,但我们无能为力的是,没办法让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喜欢上自己。

遇见一个喜欢的人遇见一个喜欢的人

  前几天,朋友木木放弃了一段六年的感情,跑到我家里疗伤。茶不思饭不想,整天坐在沙发上发呆,我问她:既然分手了,干嘛还这样折磨自己?

  木木看着我说:你以为我想分手吗?我是没办法了,我用三年的时间硬是把他追到手,又用了三年的时间让他慢慢喜欢上我,习惯有我。可是最后我还是彻底的失败了。

  都说感情可以在时间里慢慢培养,可不喜欢你的人,花多长时间都没用,就算勉强和你在一起,或许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同情你,不忍心伤害你罢了!

感情感情

  分手是木木提出来的,对方没有一点挽留,只是和木木说了一句“你终于放弃了, 这样对你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放弃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好事?这是多么讽刺的一句话啊,可他说的也没错,就算不放弃也注定没结果,而坚持的话两个人都很累。

  说是放弃一个人,不如说是放过一个人,同时也放过你自己。一个人维持的不是感情,既然不是感情,就别再互相打扰了。

  我知道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很痛苦,那个曾让你放下尊严,放下身段,放下面子去追逐的人,怎么可能说放弃就放弃。

  但终究会有那么一天,你的失望攒够了,你的心真的累了,你会忽然间发现,曾经为了ta做过那么多事,做过那么多改变,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不喜欢你的人,就放他走吧!

  你还会遇见让你心动的人,ta也会牵起别人的手,余生在没有彼此的生活里,我们一定都要好好过。

  我是真的不想放弃你啊!可是在你身边我永远看不见未来。我能给的都给了你,可你却都不想要。你终究会成为别人的盖世英雄,而我也要试着去爱别人了。

  我是真的不想放弃你啊!可事到如今已经没办法挽回了,所以,那个我心心念念喜欢了好多年的你,就在今天我放弃了,愿无再见,余生安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