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一个人,会不经意间想起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不经意间想起
2018年07月13日 07:32 新浪女性

我以为我忘了她,没想到再次想起的时候,还是会有些伤感,我们是彼此不可能的人,却在回忆里,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们会不经意间想到一句话,想起一首歌,更会想念一个人。而这些都是我们曾经难以忘记的,都蕴含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时间过了很久,以为已经忘了那个人,却还是会因为不经意间的想起而心痛,原来那个你想要忘记,想要努力释怀的人,一直不曾离开。

  直到后来我们才懂得,真心爱过的人,真的没办法忘记。

真爱过无法忘记真爱过无法忘记

  有些人真的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从前以为失去一个人就不能活,而如今彼此都有了新生活,我们也终究是错过了。

  这几天总是听到身边的朋友在说:“为什么分开这么长时间了,还是会想起那个人,明明分手的时候干净利落,为什么在想到那个人的时候还是很难过?”

  我想或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时过境迁以后,还是会想起从前的那种感觉。

  在后台的留言里面看到这样一个故事:我们已经分开快五年了,这五年的时间里,我们都有了新欢,都过上了没有彼此的生活。

  可是最近总是不经意间的想起她,想起我们从前的誓言,想起我们曾经一起说过的话,走过的路,想起那段朝夕相处的日子。

  我以为我忘了她,没想到再次想起的时候,还是会有些伤感,我们是彼此不可能的人,却在回忆里,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

爱过的人爱过的人

  其实爱过的人从来都不会真的忘记,只是把他放在心里,从他的生活里消失,曾经你习惯了有他,如今也慢慢的习惯了没有他。

  这个世界或许就是这样,相遇了相爱了却不一定能走到最后,虽然可惜,但彼此也终究不是那个对的人,既然如此,我们也不用念念不忘。给自己的感情留有余地,才能更好的面对新的生活,新的人。

  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很可惜,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会想起从前的那个你,只是少了那种非你不可的决心,如同老朋友一样,不知道你最近过的还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