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要想起我

你就不要想起我
2018年07月15日 07:30 新浪女性

爱不到结果就退而求其次做朋友的,其实都是没有那么爱罢了,那个他只不过是不想失去你对他的好,更不想背负着背叛的罪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记得你曾问过我说:“分开以后,我们还能做好朋友吗?”

  我回答你说:“如果分开了,就再也没有以后了。”

  爱不到结果就退而求其次做朋友的,其实都是没有那么爱罢了,那个他只不过是不想失去你对他的好,更不想背负着背叛的罪名。

  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很多理由都是借口,有时候在爱情面前,我们是那么的懦弱。

爱情面前爱情面前

  记得前段时间看到这样一句话说:一段感情没能走到最后,绝大一部分原因不是三观不合,不是性格不合,也不是移情别恋,而是当我们对面感情中的问题时,往往显得那么的懦弱,不堪一击。

  当喜欢一个人让你有了顾虑时,当彼此在一起让你烦躁时,当你开始怀疑对方忠诚时,很多人选择的是分开,而很少有人肯耐心的解决问题,勇敢面对现实。

  今天在后台看到这样一个故事讲:我们彼此相识已经有12年了,我清楚的记得你一个人坐几十个小时的火车从遥远的北方来看我,记得当时我们互相承诺,如果30岁之前你未娶我未嫁,那么就选择在一起,过余生。

  可如今我早就不是当初的我了, 我不埋怨这个世界太现实,只怪自己懦弱的向现实低头,而你却依旧是当年的那个少年。很后悔若是当初勇敢一点,是不是就能等到你了。

  纵然有千万般悔恨,但也只能接受现实,只愿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都不辜负时光,不辜负相遇,与此同时我想说一句:原谅我的懦弱,以后你就不要想起我了。

你就不要想起我你就不要想起我

  错过一班列车你可以花点耐心等待下一班,错过一场旅行你可以收拾好心情准备下一次出行,可错过了一个人,这辈子都没有办法再等到,更不会重新来过。

  若是说错过是一种罪过,可你也无需去弥补了,因为你已经失去了这样的机会,只是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能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余生祝福那个错过的你快乐幸福,同时也不要再想起我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