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2018年07月15日 07:31 新浪女性

可是在这个世界上,最没有安全感的或许就是感情,随时都有可能分道扬镳,谁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对方就变了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恋爱中缺乏安全感的人,总是容易患得患失,总感觉对方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整日忧心忡忡,想要时时刻刻“监视”着对方。

  可是时间久了不仅自己很累,也会把对方搞得神经兮兮,得不到想要的感情,还会被嫌弃麻烦,事情多。

  缺乏安全感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心理,只要对方不在自己身边,就会疑神疑鬼,不断的询问对方在哪里,跟谁,在干嘛?

恋爱中缺乏安全感恋爱中缺乏安全感

  可是在这个世界上,最没有安全感的或许就是感情,随时都有可能分道扬镳,谁也说不定什么时候,对方就变了心。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想要牢牢地抓住一点感情,让这段感情变得长久一点,于是消耗了自己太多的精力在这段感情上,最后还得不到一个想要的结果。

  缺乏安全感的人自己会感觉很累,对方也会觉得是一种负担,总是因为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冷战或者争吵,换做是谁,不管有多喜欢都会感觉疲惫不堪。

  前两天一位刚分手的朋友找我聊天说:以前恋爱的时候总是担心对方做出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所以就时刻监督,整天把自己搞的神经兮兮。

  如今分手了,分手的时候对方跟我说:“和你谈恋爱真的很累,没有的事情都能说上半天,你太缺少安全感了!”

  那时候还觉得,是对方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可现在想想,原来不管和谁在一起,缺乏安全感的人都没有办法在对方身上得到弥补。

  能够给自己带来安全感的只有自己。

安全感是内心安全感是内心

  所以说,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安全感都是出自自己内心的,若是感情上的安全感没办法满足,那么就从生活中其他方面给自己找安全感。

  首要的一点就是,你要让自己变得充实,要让自己变得优秀,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自己拥有的多了,安全感自然而然就得到了满足。

  我们要做别人离不开的人,而不是一直追逐着别人的人,在你还没有遇见那个能给你足够安全感的人之前,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