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

我知道你的心里没有我
2018年07月16日 07:40 新浪女性

爱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不会有结果的。当你喜欢的人心里没有你的位置时,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有的时候学会放手,将会是另一种解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爱情有的时候来的莫名其妙,走的时候也慌慌张张。谁说喜欢的反面就一定是厌恶,我从来没有因为你不喜欢我而放弃喜欢你,只是我不再把喜欢你表现出来而已。

  1。

  有过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从来不敢提起,却也从来没有忘记过。他就这样静悄悄的住在我的心头,成为了我一个人的秘密。

  在别人眼里,我总是个早熟的孩子,所以我就一直给自己强加一种意念,不断的催促自己长大。我总是希望自己能把一件事情做的最完美,即便是有困难,也不想寻求别人的帮忙。所以,我习惯于把所有的情感隐藏起来,高兴和难过从来不会表现在脸上。

  他是第一个让我有心动感觉的人,也是唯一我愿意向他寻求帮助的人。

心动心动

  2。

  2014年的冬天,我们一行人参加艺考。那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凛冽的寒风,刮得人脸儿疼。那个陌生的城市,寄托了我所有的希望。

  那一天,我外出考试,抵达考场后才发现我的准考证没有带。当时,我的心里很慌。我第一反应就想到了他。

  但是,我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厚着脸皮给他打了电话。当时,他二话没说,放下手头的游戏,就打车赶过来帮我送准考证。

  我想把打车的路费给他,但是他执意不拿。于是,我打算下次请他吃个饭。

  后来,找着了机会,我们一起吃了麻辣香锅。当时的我还很不好意思的问他,下次如果有了麻烦还能不能再找他帮忙。

  他笑着告诉我,他一定会的。曾经的我不敢看喜欢的人的眼神,因为只要见了面就会害羞的红了脸,而这一次却主动的寻求他的帮助。我知道,那时候的我动了想要“勾搭”喜欢的人的小心思。

  3。

  艺考结束后的某一天,我在路上偶然碰到了他和他的女朋友。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的。我突然感到一阵心慌意乱,我的内心就像住了一头小鹿,总感觉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

  我和他们打了招呼,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私底下和那个男生有过任何联系。至今为止,他还安安静静的躺在我的联系人列表里。尽管,我还喜欢着他。

  我又静悄悄的把这份喜欢隐藏起来,我心里明白,喜欢的背面并非是厌恶,而是我知道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的位置。

  你是否也遇到过这样一个人,你知道你和他根本就没有在一起的可能。可是,你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靠近他,想要了解他的生活和他的一切。

  然而,到了某一个阶段,你醒了,就像是梦醒了一般。然后在半梦半醒间,抽身而退。

  爱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不会有结果的。当你喜欢的人心里没有你的位置时,就不要再自欺欺人了。有的时候学会放手,将会是另一种解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