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喜欢跟你聊天是为什么 你应该怎么做呢

女生不喜欢跟你聊天是为什么 你应该怎么做呢
2018年07月18日 08:54 新浪女性

真正有好感的两人,即使片刻的宁静也是心与心的靠近,无声中透着千言万语,在时间的流逝中感叹岁月的美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都喜欢被人搭讪,这是无可置疑的事实,这样才能证明自己超凡脱俗的魅力。但不是任何搭讪的方式女生都照单全收,有时虽你表现的很真诚但搭讪技巧笨拙,同样遭来女生的鄙夷和不屑。有些男人喜欢依葫画瓢照搬别人的套路,女生心知肚明送你白眼。

女生不喜欢和你聊天女生不喜欢和你聊天

  女生不喜欢跟你聊天是为什么?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性格不同搭讪技巧也不同,憨厚羞涩的、直白莽撞的、兜兜转转的等等,女生们喜欢哪一种呢?但一些话语中的禁忌却是毫厘不分,跟女生说话时可千万别掉进这些俗套里。

  女生不理你应该怎么办呢?

  一、切勿穷追猛问

  男生总是不吝啬自己的殷勤,也总害怕气氛冷场话题落地,所以总憋着一股劲对女生不停提问。女生极端反感这样的交流,与其说是交流倒像是审问,一个法官一个犯人。真正有好感的两人,即使片刻的宁静也是心与心的靠近,无声中透着千言万语,在时间的流逝中感叹岁月的美好,这也是一种浪漫。所以男生在无话题可聊时,可以让彼此都静一静感受心的跳动。

  二、切勿急躁

  男人与女人有着生理上的不同,对待感情也有着天壤之别。初恋时的男生满腔都怀着热血,恨不得全掏给女生看,所以在感情上总是过于急躁,油腻柔情无处挥洒。而女生则不同,她们似乎更看重一段感情的过程,在发展中去升温加注爱情的砝码,所以女生的爱总是越来越浓。男生不要急于求成,用时间来慢慢培养感情,等到女生主动联系你就大功告成了。

交流交流

  三、切勿一味讨好

  一味放低姿态去讨好女人也是男人一大毛病。女人不需要你的低姿态,她们更需要你的真诚。作弄自己来取笑他人或无限卑微来表达自己的好都是走极端,女生希望男生能在自己无助、脆弱时帮助和爱惜她的男人,所以别再做别人眼中的小丑。

  做一个幽默风趣而不失品味情趣的男人,女生喜欢跟能让她开心的人在一起,提升自己的聊天技巧,更重要的是拥有一颗真诚有爱的心,谨记三条聊天禁忌,让女生更加喜欢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