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在我身边

你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在我身边
2018年07月19日 07:15 新浪女性

或许很多人还是畏惧异地恋,但这也是对一段感情的考验,我想大部分能够熬过异地恋情侣,彼此之间的感情都很坚固,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儿轻易的分开。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昨天晚上小夕哭着打电话跟我说:“我现在真的好难过,看着满大街的情侣手牵手,突然间感觉好心酸。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却活的像个单身。”

  我特别能理解小夕的感觉,和男朋友谈了三年恋爱,三年异地。火车票飞机票不知道攒了多少,但只要能够彼此相见,这些都不是问题。

  但是时间长了,这样折腾来折腾去也让人感觉很累,尤其是小夕在需要人帮助和关心的时候,只能通过微信和电话把心里的苦说给男友听。

朋友朋友

  就像前段时间小夕搬家,身边没什么朋友,所有的事情都靠自己来弄,收拾屋子楼上楼下的搬东西,幸好搬家公司的司机人还不错,也帮小夕搬了一些比较重的行李。

  事后小夕跟我说,当她坐上搬家公司的车时,特别想哭,有一肚子的委屈不知道跟谁讲,但是没办法,只能靠自己,不然的话真的没什么指望了。

  搬家当天晚上,小夕给男朋友打了个电话,哭着说:“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也不至于感到这么的无助和心酸。”

  说起来小夕和男朋友真的很相爱,从毕业到现在,彼此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异地而受到什么影响,只是有的时候会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伤心难过。

  可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我们只能去不断的适应变化,适应生活,小夕和男朋友说好了,一年之后,两个人都有点积蓄就选择在同一座城市,再也不分开。

  谈恋爱的时候,我们都想对方能够时时刻刻的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但事与愿违的时候,我们也不要轻言放弃,只要彼此相爱,终有一天会肩并肩的站在一起。

异地恋异地恋

  或许很多人还是畏惧异地恋,但这也是对一段感情的考验,我想大部分能够熬过异地恋情侣,彼此之间的感情都很坚固,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儿轻易的分开。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选择坚强的面对所有,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也请你照顾好自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有的只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没有谁能够时时刻刻陪伴在你的身边,我们都要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很羡慕那些时时刻刻在一起的情侣,但没关系,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可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这里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