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发朋友圈,我都很难过

每次你发朋友圈,我都很难过
2018年07月19日 07:16 新浪女性

可是我也知道,就算遇见再多人,也不如你一个,你留下的回忆太过于铭心刻骨,我只能悄悄藏在心里,试着接受下一个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喜欢什么败给什么喜欢什么败给什么

  人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能住进心里的却寥寥无几,很多人不过是人生中的过客,匆匆一瞥便消失在人海里。

  可是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横冲直撞的闯进你的世界里,把你的生活,你的感情弄的一团糟之后又潇洒的离开,留下满地狼藉,你也只能一个人收拾。

  或许就是会有那么一个人,是你这辈子的偏爱,是你想要割舍,却难以忘怀的人。

  总有人会问:“为什么是ta?为什么偏偏是ta?”一个不可能的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最后却成了我朝朝暮暮想念的人。

  是啊!偏偏就是这样一个人,让我遇见的所有人都黯然失色,让我的心只因这一人而感动而伤心。

  遇见再多人,也不如一个你,可惜的是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遇见想要守候一生的人,你来过这一程,我念你这一世。

怀念你怀念你

  昨天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样一句话说:很久很久不联系了,突然间有一天你发了朋友圈,虽然与我无关,但是看着还是好难过。

  我就这样退出了你生活,你就这样离开了我视线,曾经亲密无间,如今却成了两条永无交点的平行线。

  爱过方之情深,原来对一个人的想念可以深入骨血,曾经的往事依旧历历在目,可我也知道,身边再也不会有你的陪伴了。

  我们一起走过的老街,一起看过的电影,一起浏览过的风景,一起做过很多很多事情,也正是因为如此,每当走过一处熟悉的地方,都仿佛闻到了你的气息。

  你是我遇见最美好的人,和你经历过的一切都无法言喻,你留下的回忆足够我用一生去想念,但可惜的是,曾经那么美好的我们,如今却形同陌路。

  不过没关系了,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也让我懂得了如何爱一个人。

遇到再多人,不如你一个遇到再多人,不如你一个

  可是我也知道,就算遇见再多人,也不如你一个,你留下的回忆太过于铭心刻骨,我只能悄悄藏在心里,试着接受下一个人。

  余生还很长,祝你幸福,愿我快乐。但愿所有的往事如烟飘散,你我都能不负遇见,不负此生。

  那么浓烈的爱过你,你是我这辈子的与众不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