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你 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成全你 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2018年07月22日 00:08 新浪女性

感情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又在什么时候消失,所以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一个人身上。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今天在后台看到这样一条留言说: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也终于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因为学业的事情我们不得不暂时分开。

  你说让我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好好的,让我等你,等你来找我,可是我等来的却是你牵起了别人的手,那一刻真的感觉痛不欲生。

  可是没办法,我只能选择成全你,不打扰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也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情,我们都要好好的,愿你岁月无波澜,愿我余生无悲欢。

成全你成全你

  是啊!感情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又在什么时候消失,所以不要把自己所有的付出,所有的心思都花在一个人身上。

  我们常说,真正爱你的人怎么会舍得让你等,怎么会背弃誓言选择另外一个人,这其中大概的原因就是,ta或许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喜欢你,也没有ta自己口中说的那么爱你。

  缘分这种事情,我希望你不要强迫自己,更希望你不要为了一个已经变了心的人而郁郁寡欢。

  得不到的感情就放手,这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爱所以甘愿成全,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感情也是如此。

  很多时候在感情里我们总是自我式的感动自己,却没有办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放手吧!不甘心,继续吧!又明知道没结果。

  总是在不美好的感情里纠缠不清,会消耗一个人太多的感情和精力,你要知道,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

学会不回头学会不回头

  或许选择离开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情,但我们都要学会不回头,即使你曾经有多么的爱一个人,但是当ta选择离开你的时候,就不要纠缠,因为你苦苦挽留的样子真的很丑。

  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一个人在深情的等着你,给你全世界的温暖,而那些离开人,就不要再去打扰了,各自重新开始生活这样也很好。

  因为真心爱过,所有分开以后即使在想念,也不要去打扰,已经到此为止的事情,没必要在重新开始。感情的破裂就像碎了的镜子,永远也回不到最初的样子了。

  所以成全对方,也是成全自己,解脱自己,你值得更好的人,值得拥有更幸福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