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弄丢那个对你好的人

千万不要弄丢那个对你好的人
2018年07月22日 00:08 新浪女性

所以啊,趁那个爱着你的人还没走,去拉住他的手吧,这个世界这么大,有个对你好的人不容易,不要总等到失去了再懂得珍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的世界全部给你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前段时间回看《裸婚时代》,看到陈娇娇求她自己原本特别看不上的大学教授崔斌娶她,心里有一种特别说不出的滋味。

  陈娇娇原本是个多骄傲的人啊,她觉得自己条件好,完全可以找一个比崔斌好一百倍一千倍的男人,所以不管崔斌对他多好多死心塌地,她就是不愿意多看一眼。

  可人都会有累的时候,谁也不能撞了南墙还闭着眼往前走,就像一个人再爱大海也不能跳海,崔斌累了,不想对陈娇娇好了,不想再单方面地付出了,可陈娇娇去突然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崔斌更爱她。

结局结局

  电视里的结局是好的,但现实中更多的,是就此错过。

  我一直觉得人性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知足,太贪婪。明明已经拥有了最好的,却总想着还会有更好的,到最后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

  有句歌词唱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们觉得这是爱情的常态,却不知道很多真挚的感情就是在这样的常态里和我们擦肩而过。

  我们追逐着那些不爱我们的人,却把用心爱着我们的人遗忘在身后,喜欢的人对我们再敷衍再冷淡,我们也能继续捧着一腔热情向他靠近,可不喜欢的人,就算对我们再好,给我们的再多,我们也只会觉得多余。

  可我们终究会明白,不爱我们的人,不管我们付出多少,都没有办法让他爱我们一点,儿爱着我们的人,也不会一直站在我们身后承受我们给的伤害和辜负,心冷了热不起来,爱走了也要不回来。

拉住对方拉住对方

  所以啊,趁那个爱着你的人还没走,去拉住他的手吧,这个世界这么大,有个对你好的人不容易,不要总等到失去了再懂得珍惜。

  毕竟现实不是电视剧,有些人一旦错过了,也许就真的再也回不了头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