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回我消息的时候,我以为你死了

你不回我消息的时候,我以为你死了
2018年07月24日 08:02 新浪女性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真的不希望你把对方当成全世界,没了谁都一样活,别因为太在意,而毁掉了一段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终究不是你爱的人我终究不是你爱的人

  那些发消息不回的人真的让人神烦,如果确实很忙,那么迟一些回复也没有关系,怕的就是明明看到了,明明很闲却一直不回复。

  一般来说不回复消息的人有下面三种情况,一是忙的不可开交根本没看到你消息,二是单纯的不想回复不想和你聊天,三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干脆不回。

  可是说一千道一万,不回复消息的人,就是没有把你看得很重要,因为不在乎,所以不管你发的什么都与ta无关。

那些不回消息的人那些不回消息的人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了文文的电话,跟我讲和男朋友吵架了,原因是男朋友一天没回复她消息,电话也不接,最后干脆关机,急的文文差点报警找人。

  后来男朋友去公司找她才知道,原来是手机被偷了。但文文并没有打算原谅男朋友,因为她的想法是,手机被偷了人不是还在吗?用朋友手机给她发个消息打个电话讲一声不就好了,害得她一整天都心神不宁。

  最后文文又问我说:“他这样做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就算手机丢了也应该想办法给我发条消息,打个电话啊!”

  当时我没有多说,感情的事很多时候不需要我这么一个人外人多嘴,只说了句:“你想多了,谁也不可能时时刻刻围着你转啊!”

  但是我的心里话其实是想告诉她,一个人真正在乎你的人,会给你足够的心安,想方设法也会联系上你,而因为一些原因就消失不见的人,或许在ta的心里你并没有那么重要。

  不管男女,在感情中多少都会缺乏安全感。而对于那些靠着手机微信来维持感情的更是如此。对于爱你的人来讲,你不回消息,ta会脑补出很多种结果,胡思乱想是感情里的通病。而你的回复,哪怕只有一个字,也会是ta的定心丸。

  但是我们都要明白一个道理,没有人会24小时等着回复你的消息,不回你消息的时候你当ta“死了”就好,等ta活过来自然就回复你了。

  而在ta不回复你消息的这段时间里,恰好是你“自由”的时候,别为此抓心挠肝的,更别为此坐在床上等死一样的发呆,ta不理你,你总有其他事情要做吧!

  不回你消息能怎样,不陪你逛街能怎样,不和你吃饭看电影能怎样,不和你睡觉又能怎样,就连一拍两散的感情过段时间也会好,你又何必在乎那么多。

  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真的不希望你把对方当成全世界,没了谁都一样活,别因为太在意,而毁掉了一段感情。

  微信聊天回不回复其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在ta的一举一动当中能不能感觉到在乎,感觉到爱!

  一个人是否爱你在乎你,其实都藏在实际行动中,而不是聊天界面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