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喜欢你,所有不怪你

因为喜欢你,所有不怪你
2018年08月05日 23:47 新浪女性

所有能分开的感情,或许是有缘无分,或许是彼此没有那么的喜欢了,既然选择了分手,就没必要在背地里责怪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是不管对方如何伤害你,你还是会不计前嫌,控制不住自己去喜欢ta?

  昨天晚上朋友小林找我聊感情问题,他说他最近很难过,整天都郁郁寡欢食不知味,我问他怎么了,他这才告诉我失恋了。

  我就劝他失恋有什么大不了的,又不会死人,干嘛作贱自己,这样一点都不好,为了一个已经离开自己的人继续伤害自己,这样值得吗?

控制不住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小林跟我说他也觉得不值得,只是真的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即便是两个人分手了,还是会不不断的想念,忍不住想要去联系。

  但在小林的心里,从来都没有怪过对方,毕竟还是有很多人,因爱不成反生恨的。因为得不到所以不甘心,因为不甘心,所以心生报复。

  其实我们都要懂得一个道理,那就是喜欢谁是自己选择的,付出多少也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不能因为付出了没结果,就把所有的过错都归结到对方身上。

  爱的时候用力爱,不爱的时候潇洒一点放开,不管是埋怨别人还是折磨自己,都是对一段感情的践踏。

  但现在很多不美好的感情就是这样,分手或者离婚后的抱怨,不满,对以往的事情抓住不放,秉承着一颗你让我难受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心,开始去做一些不光彩的事情。

  但是这样做最后能得到什么?不仅仅得不到任何东西,反而把彼此曾经拥有的所有的美好通通毁掉。

能分开的感情能分开的感情

  所有能分开的感情,或许是有缘无分,或许是彼此没有那么的喜欢了,既然选择了分手,就没必要在背地里责怪谁。

  不是谁不好,而是不适合,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凑巧。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想要的是带给ta美好和快乐,而不是痛苦和磨难。

  真正的喜欢从来都是无怨无悔,即便最后没能有结果,也不会责怪是对方,只是ta想要的幸福你给不了了,希望能有人真正的让ta快乐起来。

  因为真的喜欢你,所以从来都无怨无悔,因为真的喜欢你,所有从来都没怪过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