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她说:先提离婚有优势吗?让法院判离婚的标准是什么?

帮她说:先提离婚有优势吗?让法院判离婚的标准是什么?
2018年08月07日 18:46 新浪女性综合

第一次离婚证据不充分,能不能离成全靠女方的意见,算了吧,同意离婚,法院不干涉,没问题。但是诉讼这么长时间了,我带孩子不容易,觉得还能过,这一句话,法院肯定判不离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近日曝光一公司董事长将名下1亿资产送给第三者后提出离婚,妻子收集证据将丈夫和第三者双双送入监狱。究竟该如何追回婚内被转移的财产?且听婚姻法律大咖曹成律师与情感心理学大咖周小鹏老师对谈婚内财产的那些事儿!

  直播《新浪会客厅》老公给出去的钱,我能不能要来?”>>>http://zhibo.sina.com.cn/eladies/money

曹成律师曹成律师

  新浪女性:如果我们女性在第一次发现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先一步提出离婚的时候,会不会有些什么优势在里面?

  曹成:有的时候先提的有优势,比如说对方财产还在,没动,没感觉的时候,我们已经决定要离了,我们先下手为强,我们做原告。但是有的时候,对方特别着急想离婚,我们这边,干吗那么着急?而且他想干吗干吗?很多女同志就说,那我就拿时间来跟他谈判。

  你想快点跟我离婚就达到我的财产标准才可以,离婚随着原告,随着被告自己的选择来做决定的。

  重婚或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实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遗弃家庭成员;有赌博、吸毒等恶习屡教不改;因感情不和分居满两年等四个条件中你要有证据证明四个满足一项,直接一次解决问题,但是问题是我们拿不到这证据,重婚的有几个?感情不合、分居满两年,现在多少偶尔在一起,谁还同居在一起?踹两脚不构成严重的家暴情况,也不会第一次判离婚。还有关键问题是我们社会有的时候相对浮躁一些,法律层面对婚姻和家庭关系的解除非常慎重,从法律适用上,我个人评判是非常保守。所以,第一次都是给大家一个缓冲期,回去再考虑半年。半年之后如果还是没有可能,可以认定感情破裂,所以第二次判离婚可能性比较大。

  新浪女性:那如果申请离婚时一对夫妻中男方没有办法向法院提交您刚才说的四个条件,唯一可能说的是我们的价值观不同,我们过不下去了,这种情况下,法院会给他半年的缓冲期。

  曹成:就看女方点头还是摇头。

  第一次证据不充分,能不能离成全靠女方的意见,算了吧,同意离婚,法院不干涉,没问题。但是诉讼这么长时间了,我带孩子不容易,觉得还能过,这一句话,法院肯定判不离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