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你比我先结婚了

幸好,你比我先结婚了
2018年08月13日 08:03 新浪女性

感情里最让人伤感的或许就是,那个你曾经想要付出一切去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一个人独自神伤。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幸运能遇见你这样一个人,很幸运在往事的流年里,你留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但更值得庆幸的是,我曾经那么深情的爱过你,或许这种感觉再也不会有了,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人能够横冲直撞的闯进我的生命里。

  我是真心的爱过你,所以心甘情愿的祝福你和别人的幸福。

很幸运遇见你很幸运遇见你

  现在这个季节,和我们遇见时是同一个季节,那时我们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不知道它承载怎样的责任,我们只知道,和彼此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时光。

  我们相知相爱相守,走过了八年风风雨雨,转眼间我离开你两年了。

  2017年的10月10日,你结婚了,但是当时我并不知道。

你结婚了你结婚了

  在10月3号的那天,我莫名的想联系你,就像有一种预感,你好像就在我身边,但是,我联系不到你,主要原因还是不想打扰你已经平稳的生活。

  就这样在这个月,我偶然间看到了有朋友发你的结婚请柬小视频,我看了好久,不敢相信,原来想象里可能会发生的事,真的会发生,并且,就发生在此刻。

看着你微笑看着你微笑

  我眼看着你们穿着婚纱礼服,看着你们面对面的微笑,事实已成事实,你还是比我先结婚了。

  也幸好你比我先结婚了,如果是我先结婚,我怕今天这么难受的人是你,也许你根本不会吧!

  你曾经说过,不管怎样,不管何时何地,我都会在你心灵最深处,不知道,在婚礼的舞台上,面对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你会不会想着,如果是她就好了!

  也许你也不会吧!我相信你不是鲁莽的人,所以,你做什么,我都认为你是有把握的,所以,我明白,我真的不该再有任何打扰了!

  前几天,你突然翻遍了我的空间,我还好奇,这个为了新女朋友消失这么久的人,怎么出现了,原来你结婚了,难道你想告诉我,你结婚了?还是想看看我有没有因为你结婚痛哭流涕了?

  对不起,我真的很不争气,两天一口饭都没有吃过,带着耳机,听着随便一首歌,望着远处的山,远处的云,唯有眼泪,不停的滴落!

  眼前一幕幕还是过去一起走过的场景,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忘了,我害怕有一天我站在婚礼舞台上,面对一个男人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那么痛的念着你!

  亲爱的,祝你幸福,之前的所有回忆,现在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感情里最让人伤感的或许就是,那个你曾经想要付出一切去爱的人,牵着别人的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而你只能远远的看着,一个人独自神伤。

  毕竟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出个道理来,该发生的一样都不会少,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但是能够与你发生一段故事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有些感情注定有缘无分,有些感情注定遥不可及。但你也要明白,你的幸福不在他身上,就要强迫自己勇敢的转身,够我们挥霍的时光就那么多,别让自己因为一个不可能的人,错过了这一辈子的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