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新套路:让你一句话撩到喜欢的人

微信聊天新套路:让你一句话撩到喜欢的人
2018年08月13日 08:03 新浪女性

遇见喜欢的人时,何不建议对方喜欢一下自己,即便概率再小,也要试一下才知道不是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想要你我想要你

  昨天大熊神神秘秘的跟我说发现了一个新套路,只要一句话,就知道你能不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

  虽然身为一条单身狗,但出于好奇,我还是问了一句:“哪句话?”而大熊没回答我,直接甩了两张聊天记录截图给我, 我看了一眼。

  第一张截图上的对话是:

  —“给你个建议”—“什么建议?”

  —“喜欢我”—“已经在这么做了”

  第二张截图上的对话是:

  —“给你个建议”—“啥?”

  —“喜欢我”—“对不起”

他喜欢我吗他喜欢我吗

  看完这两段对话之后,我嘲笑大熊幼稚,这都是小孩子玩的套路,而大熊却灌输我一个道理“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还让我学着点,避免以后嫁不出去。

  其实我也想了一下,虽说是套路话,但实则是对感情的一种试探,试探对方的心里到底有没有自己。

  对于互相喜欢的人来说,这个“建议”是开始的契机,而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讲。这个“建议”或许折断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真的挺辛苦,尤其是暗恋不敢表白的,因为对感情不确信,对自己不自信,始终不敢把自己的爱意说出口。

  而表白的结果一般只有两种,成功了自然皆大欢喜,就怕失败了,原本还可以以朋友的身份相处,最后却连朋友都做不了。

  但表白这件事,不做永远比做了更后悔,不表白,你会不断的花时间去幻想,“如果当初自己勇敢一点,是不是就有不一样的结局了?”

  而表白了,即使失败了,虽有遗憾但你绝对不会后悔这样做。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并没有什么对错,只是我们总是习惯了等对方先开口,可是在漫长的等待中,我们会错过很多次机会,消耗很多积攒起来的感情,也很容易错过那个对的人。

  面对感情,不管你曾经经历过什么伤痛,我都希望你能勇敢一点,没有实际行动,一切幻想都不过是水中花镜中月。

  如果连这种套路话表白都不敢,那么即使你遇见了真爱,也可能会错过,不要畏惧,因为你对ta的喜欢,不管ta接不接受,都是这个世界上至高的赞美。

  套路话表白,不仅是为了看出一个人的真心,更是对自己一种负责任的交代。

  遇见喜欢的人时,何不建议对方喜欢一下自己,即便概率再小,也要试一下才知道不是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