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才最重要

爱自己,才最重要
2018年08月13日 08:04 新浪女性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被人情世故,被流言蜚语所干扰,忘记了如何真正的面对自己的生活,以至于逐渐的失去了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们总是无私的爱别人,却经常性的忘记如何爱自己。把最好的都给了别人,却忘记了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被人情世故,被流言蜚语所干扰,忘记了如何真正的面对自己的生活,以至于逐渐的失去了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你要知道,没有什么人比自己更重要,这不是自私,因为你只有好好的学会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做梦做梦

  朋友梦梦最近总是心烦意乱,情绪很不稳定,前两天我俩约了一次饭,吃饭期间我们聊了很多,发现,时至今日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去过好自己的生活。

  一个月前梦梦失恋了,男朋友移情别恋就这样抛弃了她,她很想知道原因,就三番五次的问前男友:“我哪里比不上那个女生,我有什么不好?”

  最后梦梦的前男友被她弄的心烦,就直接了当的告诉梦梦:“从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就已经输了,这么长时间你没发现么,你一点都没有进步,甚至是倒退,每个人都喜欢最好的,而你连原来的你都赶不上。”

  梦梦听了这话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当她把这件事跟我讲的时候,我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这不过是不爱了的借口,根本不是他说的那样。

  但是后来仔细想想,梦梦前男友的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他说的有一句话很对,因为喜欢一个人,你没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反而越来越差劲,你都不爱惜自己,又如何奢求别人爱你?

  当两个人的感情有一天走不下去的时候,我们都不要过多的埋怨,更不要憎恨,我们都要回过头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已经不值得喜欢的人喜欢了?

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自己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什么值不值,也没有什么喜欢不喜欢,只是我们每个人的要求都不同,想要的也不一样,因为欲望驱使我们追求最好的。

  而当你把最好的都给了别人以后,你又拿什么来成为更好的自己,用什么来弥补自己造成的缺憾?

  所以爱别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也没有哪个人来了就不会走,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所以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吧!先从爱自己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