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和他无话可说的时候看看这篇文章!

当你和他无话可说的时候看看这篇文章!
2018年08月14日 00:40 新浪女性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最让人悲伤的莫过于,曾经我们无话不谈,现在,我们已经无话可说了。无数次的口不择言,话不投机之后,我们已经不敢放松地和彼此交流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心之助

爱情爱情

  文丨心之助签约作者 小寿司

  编辑 | 心之助 Susi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知道该跟TA聊什么了。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最让人悲伤的莫过于,曾经我们无话不谈,现在,我们已经无话可说了。

  无数次的口不择言,话不投机之后,我们已经不敢放松地和彼此交流了。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

  为了避免自己说出的话变成伤人的利器,在开口之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开口之前开口之前

  当一件事或一个想法进入我们的大脑,你是否进行了这几项过滤呢?或者说,你的“过滤”通常会进行到哪一步?

表达表达

  如果对方正处于很焦虑或愤怒的状态,让你感受到了压力,这时该如何沟通才能更好地相互理解呢?

沟通沟通

  沟通中最重要的,不是说,而是听。在听懂的基础上,向对方回应自己的想法,才有可能进行有效的沟通。而我们在沟通中犯的错误多半是,只顾着表达,却忘了倾听,忘了互相理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