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有多甜,分手后就有多伤

在一起有多甜,分手后就有多伤
2018年08月15日 00:13 新浪女性

曾经在一起有多甜,分开以后就有多伤,或许是因为感情真的脆弱,但更多的是两个人没能做到合适,分手不是谁不好,而是真的没办法再在一起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远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听语

  图 | sorry贾骨文

  幸福的人都是一个模样,不幸福的人才各有各的不同,感情也是一样,沉浸在感情里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甜的,而正经历着悲伤的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痛的。

  八月,不知道怎么了,难道真的是分手季,最近这段时间,娱乐圈频频爆出的分手消息真的是让我们有点应接不暇。

  曾经都是甜甜蜜蜜的一对,如今却成为了陌路,感情终究还是脆弱的不堪一击。

感情脆弱感情脆弱

  这两天朋友桃子总是和我聊一些明星的八卦,大概是最近分手的太多了,桃子说:“真的有点不敢相信爱情了,明明一切都好,却突然间分手,感情脆弱的可怕”

  我跟桃子讲说:“其实从来都没有突如其来的分手,在我们旁观人看不见的地方,一定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因素,分手再简单不过的一件事,但确是最令人心痛的一件事”

  最后桃子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她说:“你说两个人分手了,那么之前经历过的那些,现在又算什么?”

  我先是嘲笑桃子的幼稚,但仔细想想也是,分手了,那么曾经怎么办?放不下也忘不掉。所以说感情最伤人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之后互相留给对方的“曾经”。

  曾经在一起有多甜,分开以后就有多伤,或许是因为感情真的脆弱,但更多的是两个人没能做到合适,分手不是谁不好,而是真的没办法再在一起了。

  每个人对感情都有自己的标准,即使再舍不得,也要学会潇洒的放手。

珍惜当下珍惜当下

  有时候的爱情就是要珍惜当下,曾经已经过去,未来还很遥远,我们确定不了的东西太多,当然一定包括感情。

  如果你曾勉强过,付出过,也曾强求过,纠缠过,可如果做了这些依旧没有留住一个人的话,那么还是选择顺其自然吧!

  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你要留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终有一天,你想要的那个人,不用找自然会来到你的身边。

  而我希望,那个时候的你,一定要是最好的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