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的这3中表现击垮感情

恋爱时的这3中表现击垮感情
2018年08月18日 09:57 新浪女性

感情里存在着比出轨、约炮更可怕的事情,如同慢性毒药一般,侵蚀着彼此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琐事打败爱情琐事打败爱情

  在感情里,我们都无法原谅那些欺骗、背叛、出轨的人,真正的感情应该是真心换真心,彼此坦诚相待。

  但是没办法,现实中的感情有时候就是这么的脆弱,经受不住外界的打击和诱惑。第三者插足,为了寻求新鲜感、刺激感的约炮等。

  如果仅仅只是这些的话,那大不了分手就可以了,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但感情里存在着比出轨、约炮更可怕的事情,如同慢性毒药一般,侵蚀着彼此的感情。

侵蚀感情侵蚀感情

  1。 冷暴力:宁愿吵架,也不要不说话

  之前我在身边的朋友中做了个调查,问他们“两个人相处,你最受不了什么?”结果90%的人回答我冷暴力。

  比起沉默和无话可说,宁愿吵一架打一仗,不说话算怎么一回事儿?主动换来的是漠不关心,询问对方的意见,而对方却常把“随便、都行、无所谓”挂在嘴边。

  时间久了,你也不会再自讨没趣,同样也消耗了你的感情,伤害了你的心,冷暴力所带来的痛苦绝非三言两语就能瓦解。

  在一起就是两个人有话说有的聊,没话说了,沉默了,那感情就该走到尽头了。

沉默沉默

  2。 讽刺:看不上我你就走,何必冷嘲热讽

  每个人都是自尊心作祟的动物,尤其受不了来自另一半的冷嘲热讽,好好的话不能好好说,阴阳怪气的指责真的很让人恶心。

  如果你追问ta说那么难听的话什么意思,ta往往丢给你一句“没什么意思”就转身离开,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而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不值得你为ta付出。

  冷言冷语的讽刺,就好像被自己心爱的人捅了一刀,别再用刀子嘴豆腐心来掩盖自己的缺陷,你的“刀子嘴”已经足够伤人了,被冷嘲热讽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3。 瞧不起:你高高在上的样子,真的不怎么酷

  一个人若是对你趾高气昂,表现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那么多半是因为你给ta的偏爱太多,ta才会对你有肆无忌惮,有恃无恐的伤害。

  Ta不懂你的迁就,你的委曲求全是因为爱,因为在乎,ta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自私的内心,在你身上寻找平衡感。

  好的感情不是一方一味的指责,另一方一味的忍气吞声,而是在平等的交流中共同成长。

指责指责

  以上这三种,无疑是感情里“有毒的关系”,不仅不能带来感情的美好,反而成为了彼此痛苦的枷锁。

  我们决不能在这种关系中越陷越深,这样不仅会给你带来伤害,更会让你慢慢的失去自我。

  感情里很多问题看起来是小,但长此以往的积累,终究会有爆发的那一天,所以说,感情里最可怕的不是出轨,也不是家暴,而是日复一日承受着精神上的折磨。

  远离这样的人吧,远离这样变了性质的感情,你要找一个相处起来舒服、快乐的人在一起,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