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这样和你聊天的人,才是真的喜欢你

微信上这样和你聊天的人,才是真的喜欢你
2018年08月20日 08:17 新浪女性

但是如果你细心的话,其实不用对方给你明确的答案,在一些生活中的细节中,小事里,就能看得出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在乎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感情感情

  在感情里有时候我们会不确定对方的心意,喜欢吧!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不喜欢吧!却又不拒绝彼此的好,暧昧这东西,真的很令人头疼。

  但是如果你细心的话,其实不用对方给你明确的答案,在一些生活中的细节中,小事里,就能看得出一个人是否真的喜欢你,在乎你。

  而简单的微信聊天,其实最能看出一个人对你有没有想法。

联络联络

  昨天小白找我聊天说到她最近感情状况,她跟我说:最近喜欢上一个男生,想方设法的要到了他的微信,但是这几天下来,感觉男生不怎么爱说话,每次都是小白拼命找话题,最后都有点冷场,让小白感觉很尴尬。

  小白曾经问过男生觉得她怎么样,男生说挺好的,挺可爱的,挺喜欢和她聊天,但事实上小白真的没感觉到男生有多喜欢她,最后小白问我,男生到底对她有没有意思?

  听了小白的描述我跟她分享了这样一句话:你发个“恩”我还是继续回你,我个“恩”就再也没有收到回复,这大概就是爱与被爱的差别吧!

  有些人并不是不爱说话,也不见得有多忙,ta只是不想回复你,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虽然聊天只是一件小事,但往往从一件小事上,就能看出一个人对你的感觉。

  而如果你的聊天对象有以下这3中情况,那么就说明是真的喜欢你,对你有感觉。

  第一种:不知道聊什么,但就是想和你聊,甚至聊一些无聊的话题也没关系

  第二种:就是世纪之光能秒回你信息的人。

  第三种:不管聊什么,不管聊到多晚,总是做最后结束对话的那个人。

  其实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有数不尽的废话要讲,即使再忙再累,也不会对你的发来的消息置之不理,ta会舍不得结束对话,宁愿熬夜也要陪着你,只为了和你说一句晚安。

喜欢喜欢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甜蜜的事情,但真的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变得小心翼翼,小心翼翼的聊天,小心翼翼的试探。

  你费尽心思抛出一个话题,然后满怀期待的等待对方的回复,你会想着如何回答,才能让聊天长久的继续下去,正是因为这些“小心机”,才让两个人之间,仅仅只是聊天都变的异常美好。

  如果你正在这样和一个人聊天,那你一定很喜欢ta吧,何不勇敢一点,让ta懂得你的心思。

  如果正在有人和你这样聊天,那ta一定很喜欢你,不妨放下忐忑的心情和故作姿态的高冷,给彼此一个机会,或许真的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