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喜欢你的人,才会对你有标准

不够喜欢你的人,才会对你有标准
2018年08月21日 08:01 新浪女性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存在什么条条框框的约束,而不够喜欢你的人,才会用各种各样的标准来衡量你的行为,用改变你的方式来迎合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今天一大早,好友蚊子给我打了个电话,非常气愤的跟我说:tina你知道吗?我前男友居然又恋爱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找的新女友和他之前跟我说的标准一点都不一样!

  我好奇的问了句:“哪里不一样?”蚊子说:“他分手的时候跟我说,喜欢温柔贤惠,肤白腿长,大眼睛的妹子,而如今他找的明明就是个又矮又黑,眼睛离远了看就像一条门缝一样的女生,你说我气不气?”

  我忍住没笑,也能明白蚊子的气愤,一个处处对你高标准严要求的人,对另外一个人却肆意放纵的很,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很来气。

丧气丧气

  但话说回来,或许每个人在恋爱前都会有自己的标准,可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才发现,原来的那些标准都不再是标准。

  或许你曾为了留住一个人,而按照ta的喜好,ta的想法,ta的脾气去努力的改变自己,可是到头来才发现,不管你如何改变自己,都无法成全你在ta心目中的位置。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存在什么条条框框的约束,而不够喜欢你的人,才会用各种各样的标准来衡量你的行为,用改变你的方式来附和自己。

  其实感情里究竟有没有标准?如果一定要说有的话,那我觉得就是两个字:舒服。只有和舒服的人在一起,才能够更好的享受彼此所带来的美好。

  和舒服的人在一起,感情才不会成为拖累,才能够给你的生活锦上添花,如果和一个人相处的很累,处处都要小心翼翼,那么一定是彼此之间存在着过多的标准,让两个人都逐渐的失去了自己。

  为了喜欢的人改变正常,但绝不能仅仅只有你一个人改变,互相谅解,互相包容,互相懂得,才是正确的相处方式,而不是其中一方按照另一方的标准一味的迁就改变。

迁就迁就

  你要知道,真正喜欢你的人,你所有拥有的一切都是标准,只有没那么喜欢你的人,才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不够喜欢你的人,不值得你去为了适应ta的生活,而不断的去降低自己的要求,改变自己的性格与习惯,你要能够在对方身上看到同样的付出和努力。

  别再为了成为谁心目中的那个ta而强行按照ta的标准生长了,即使你全都做到了,ta不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标准不过是不够喜欢的说辞。

  所以在一个没有那么喜欢你的人面前,拼了命的去改变,这样一点都不值得,你要找一个以你为标准,相处起来舒服惬意的人,这样你才会越来越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