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变成了陌生人
2018年08月21日 08:02 新浪女性

我害怕想起你,害怕听到有关于你的任何消息,害怕就这样一辈子都牵挂着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没有什么是永远的,也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尤其是感情,里面存在着太多不确定的因素,更有太多的无能为力。

  不知道你有没有经历过,一个人从陌生到熟悉,又从熟悉到陌生,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过程,明明已经住进心里了,去又不得不将ta赶出去。

  如果真的有一天,和那个自己曾经深深喜欢的人成为了陌生人,一定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吧!

难过难过

  昨天在后台的留言里看到这样一个故事他说:

  我和前女友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快8年了,这8年的时间里,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相聚和分离,可时至今日,我们终究成为了陌路人。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们都因为新鲜感而互相吸引,在一起之后,更是甜甜蜜蜜,可是好像所有的东西都有保质期一样,感情也不例外。

  我们开始争吵,开始冷战,开始往对方的心上捅刀子,直到最后两个人不欢而散。

  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人会成为陌生人,不再联系,不再见面,更不会有多余的问候,曾经那个充满你生活的人,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狠心删了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因为害怕控住不住自己主动去找她,害怕就算是联系了也得不到一点点的回应。

  既然已经到了今天这种地步,那么干脆就断的彻底一点,不然真的没有办法放下,更没有办法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重新开始

  其实对于那些我们真正放在心里的人,都不可能真正的忘记,只是如果有一天,那个我在乎的人成为了我的陌生人,那么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

  因为我害怕想起你,害怕听到有关于你的任何消息,害怕就这样一辈子都牵挂着你。

  我相信,一切都会在时间里慢慢愈合,我们在成为陌生人之后,终究会消失在对方的生命里,你来过,我爱过,或许这样真的就足够了。

  余生很长,离开的就别再想念了,剩下的日子里,你要活得更漂亮,更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