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分开以后,我过得挺好

和你分开以后,我过得挺好
2018年08月21日 08:02 新浪女性

一旦感情变了质,两个人分开了,那么所有的纠缠不清都是另一种伤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分开不是谁不好,只是刚好不凑巧。

  一个星期前朋友小天分手了,分手的时候痛不欲生,当天晚上喝了个人事不省,迷迷糊糊的嘴里一直在嘟嘟囔囔,谁也听不清说的是什么,唯一听明白的就是他前女友的名字。

  我还记得我曾经问过小天,如果哪一天你分手了,你会怎么样,小天当时回答我说:“像我这么看重感情的人应该会很伤心吧!不过还是会坚强的生活下去啊!”

女友女友

  当假设分手的那一天真的到来时,小天却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洒脱,他甚至觉得自己不能活了。

  当小天酒醒以后,到处找手机,我说:“手机没电了,给你收起来了”,小天让我拿给他开始给手机充电。

  我看着小天的神情忽然间觉得有些可怜,我恨铁不成钢的说了句:“她不会给你发任何消息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小天没说话,开机以后看了通讯录,看了微信,看了qq看遍了各种能够联系到他的平台,有同学、同事发来的消息,有爸妈发来的消息,打来的电话,唯独没有那个她。

  那一刻小天的表情真的失望到彻底,什么都没说,把手机放下,躺在床上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看小天没什么情况,就忙自己的事情去了,晚上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小天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结束未必不是开始。

  我知道放下一个人并没有那么容易,但只要能想开,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好的开始好的开始

  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夸大分手时的悲伤,更无需沉沦在一段已经逝去的感情里。因为一旦感情变了质,两个人分开了,那么所有的纠缠不清都是另一种伤害。

  不是要你做个无情的人,而是你要学会明白事理,看清现实,这样才不至于为了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的生活。

  分手了不是不能生活了,你要活得更好,活出自己的样子给那个人看,离开他以后,你依旧可以重新开始,重新得到想要的幸福。

  而这个时候你会发现,曾经让你痛不欲生的他,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经历过一些感情之后,我希望你更要明白,分手是为了成为更好的人,遇见更值得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