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用冷暴力分手的都是垃圾!

恕我直言,用冷暴力分手的都是垃圾!
2018年08月22日 07:50 新浪女性

告白的时候就认真告白,告别的时候也要好好告别,毕竟相爱一场,就给彼此都留下一份体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谢谢你的不爱谢谢你的不爱

  有人问我,两个人在一起最怕的是什么,我回答她说:“感情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事情,可能会有争吵,会有误解,会有现实的阻碍,但这些都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从内而外的冷淡,你做什么他都不在意,你说什么他都不回应,他人在你身边,却早已经对你关了心。”

  说到底,感情不怕声嘶力竭地争吵,怕的是一言不发的冷暴力。试想,对一个人要有多厌倦,才会连跟她多说一句话都不愿意?

一言不发的冷暴力一言不发的冷暴力

  闺蜜曼曼的上一段感情,就是以对方的冷暴力分手告终。

  那段时间,曼曼整个人都像疯了一样,不停地在微信上给男生发消息、弹语音,可不管曼曼怎么发,那个男生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复一句,到最后,干脆直接把曼曼拉近了黑名单。

  曼曼在电话里哭着跟我说:“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不是不肯放手,我只是想明明白白地分开,而不是像一条狗,他需要我的时候就摇着尾巴过去乞求一点爱,不需要我的时候就只能被一脚踢开,甚至连个理由都不给我。”

  我一直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喜欢用冷暴力分手,感情不过就是爱的时候紧紧相拥,不爱的时候就各自分散,我们可以好好地开始,为什么好好告别却变得那么艰难。

  用冷暴力分手的人,不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更不是害怕伤害你,他们只是太过自私,太过懦弱,他们害怕背负上辜负他人的骂名,所以选择一次又一次地逃避。

逃避逃避

  可自己逃避得了,给对方的伤害却永远抹灭不了。

  分手从来不是一件不能释怀的事,真正释怀不了的是不能好好说分手。

  所以,告白的时候就认真告白,告别的时候也要好好告别,毕竟相爱一场,就给彼此都留下一份体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