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原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
2018年08月22日 08:00 新浪女性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食言了,放开了彼此的手,朝着不同的方向各奔东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已经忘记了我们最后一次联系是什么时候了,只是这段时间里感觉像是隔了几个世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关系淡了,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其实和你分开的每一天,我都想主动找你,联系你,可是我知道,我再也没有一个借口,一个理由去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们终究走到了陌路,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

没有余地没有余地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你曾经跟我说过的话,你告诉我会牵着我的手一直走下去,你说我们会结婚,你说我们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你说未来的每一天都会陪着我。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食言了,放开了彼此的手,朝着不同的方向各奔东西。我曾一直追问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只是如今都不重要了。

  从分开那天开始,你就像是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

  其实我还保留着你所有的联系方式,我期待着有一天能收到你的消息,期待着有一天你能主动联系我。

  有时候我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点开你的聊天记录,想和你说些什么的时候发现,我根本不知道从何说起,想想还是算了,不打扰你了。

  于是看了一遍又一遍你的朋友圈,看看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发现没有了我以后,你照样能过得很好,所以我更加不会再去联系你了。

失去联系失去联系

  没了我你依旧生活的幸福美好,没了你我的生活真是一团糟。我开始从期待你联系我,变成了害怕你联系我,我怕对你念念不忘,怕我自己没办法重新开始。

  或许真正的放下就是我有你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我都不会再联系你了,因为我知道,你不属于我,我也不是你想要的。

  只是从来未曾想过,我们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可是也没关系了,很久没联系,那以后也都不要联系了吧!我们都要重新开始,笑着面对每一天,不是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