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少熬夜,有空多挣钱

没事少熬夜,有空多挣钱
2018年08月23日 00:05 新浪女性

没有任何东西是能靠作践自己得来的,相反,你想得到什么,就必须做什么样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快乐生活快乐生活

  前几天跟芊芊聊天,才知道芊芊的妈妈生病住院了,芊芊每天没日没夜地在医院照顾,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

  芊芊跟我说:“以前我总觉得,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挥霍和任性,所以我总是为感情痛苦不堪,从来不注意自己的身体,甚至很少去联系和关心家人。

  可现在我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也说不准哪个会先来,与其花时间去矫情,为不重要的人和事纠结,不如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多关心家人的健康,然后多赚点钱,这个世界上,除了生死,其他真的都是小事。”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我特别认同芊芊的想法。

  记得很久之前,我因为一段失败的感情一蹶不振,每天都很疲惫,但躺在床上却怎么都无法入眠,经常看着天花板看到天亮。

  那段时间,我把自己完全封闭了起来,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拒绝身边所有人的关心,一个月的时间,我足足瘦了20斤,整个人都瘦脱了相。

  后来有一天,我终于因为营养不足加上心情抑郁病倒,被送进了医院,可悲的是,我连自己的医药费都付不起,在我跌入低谷的时候,那个我曾经拿命去爱的男人却不知道在哪里,我为他糟践自己,可对他来说,我的命根本不值一提。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明白,没有什么是比命和钱更重要的,比起从别人身上索取,健康的身体和充实的钱包才更加能给自己安全感,毕竟谁都有可能离开你背叛你,但健康不会,钱不会。

健康健康

  没有爱情没关系,只要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总有一天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只要有足够的物质,我们就有资本遇到更优秀更适合的人。

  没有任何东西是能靠作践自己得来的,相反,你想得到什么,就必须做什么样的人。

  没事少熬夜,有空多挣钱,当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时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变得明朗了,没有什么过不去,想要的都会得到,因为那么优秀的你,值得一切的美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