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还长,你千万别对爱情失望

余生还长,你千万别对爱情失望
2018年08月27日 07:34 新浪女性

希望你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我们所期待的终有一天会达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段时间,各路明星扎堆分手,很多被看好的感情,最终还是没能走到最后,这不禁让很多人唏嘘不已,表示不再相信爱情了。

  可每一段感情都有她的独特之处,也有她的难言之隐,不是说彼此不够好,而是遇见的不凑巧,相处久了才知道,也并没有那么合适到非你不可的感觉。

  分手不是谁不好,只是对方不是我们想要携手一生的那个人,彼此的性情,三观等等,都需要时间来验证,找一个相处舒服的人,才会长久。

长久长久

  感情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情,尤其是在如今这个时代,高兴了就在一起,不高兴了就分手,感情开始变得廉价,变得随意。

  想要找一个真心实意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于是我们开始变的对感情逐渐失望,在不断的寻找,等待的过程中,消耗了对感情的耐心。

  我们都不想将就,不想凑合,可是真爱究竟在哪里,真的很难遇见。

  很多时候我们会埋怨这个世界,埋怨身边的人,可我们总是忽略自己的原因,有时候不是真爱难寻,而是我们总是不断的错过。

  越是伤感,就越容易胡思乱想,即便是有美好的事情发生,也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哪一天会失去。

  我们总是更容易被那些负面情绪所影响,以至于失去了发现美的眼睛,这个世界上得到真爱的人真的很多,前提是你不要失去信心。

发现美发现美

  只要相信美好,美好才能如期而至,只有满怀期待,希望才不会落空。不管你见到过多少,经历过多少,都要保持一颗对爱情向往的心。

  那些“爱你就像爱生命”的美好依旧存在,那些“陪你到最后”的誓言依旧能达成,希望你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我们所期待的终于一天会达成。

  衷心的希望,那些还苦苦挣扎在爱情里的人,希望你早日遇见对的人,并且那个对的人,也是爱你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