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为什么一定要有钱?

女孩为什么一定要有钱?
2018年08月27日 07:39 新浪女性

要有坚强的人格,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就能买,不必卑躬屈膝地向他人乞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我见过很多独立的女性,经济上的独立以及精神上的独立,她们从来没有依附过男性。在恋爱中也从来没有卑躬屈膝过。

  我也见过许多经济不独立的女性,在感情、金钱各个方面都离不开对另一半的消耗。久而久之,只会让自己习惯于索取,却不懂得如何去付出。

  女孩子为什么一定要有钱呢?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女生女生

  1、

  在我刚上大学那会,每个月父母给的生活费有1200元。室友们每个月的生活费还没有我高,但他们的生活质量却比我高太多了。

  原因在于她们交了男朋友,每天带回宿舍的有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是吃不完的零食。

  她们能用得起高档的护肤品,还能买各种大牌的衣服,而我有时候生活费不够花了,只能辛苦的去打工,在寒冷的冬日,在公园里顶着冷风卖烤肠。

  有时候,她们总是催着我赶紧找男朋友,甚至还想给我介绍男生认识。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我和她们是格格不入的。

  她们时常在宿舍里攀比自己的男友今天送了自己怎样贵重的礼物,明天又要带自己去高档的餐厅吃饭。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女生似乎不必付出一点金钱,只需要好好享受恋爱就可以了。

  谈恋爱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在我年纪还很小的时候,我妈妈就教育过我,钱不够了就问家里要,不要因为男生请你吃一顿饭,看一场电影,你就感动的不行。

  因此,世人都觉得女孩子是应该要富养的,富养的女孩子,不会因为男生给她一点好处,就屁颠屁颠的跟了他。

  2、

  我的室友涵涵在有了男朋友后,还能省下很多生活费。因为和男朋友出去吃饭、出去玩的花销都是对方承担的。

  在她男朋友眼里,恋爱中的女生是不必花钱的,但是却要什么事都服从自己。

  有一次,他们去一家餐厅吃饭。在点餐的过程中,两个人对于点菜有了争执,最后男生是这样对女生说的:“从来没让你花过钱,你只要吃就行了,不要有那么多要求了。”那一顿饭涵涵吃得很憋屈,回来后和我们吐槽了很长一段时间。

  如果是一个有钱的女孩子去赴约的话,遇到这样的情况,想必她肯定能点上一些自己想吃的菜。因为有钱的女孩子去赴约必然会带上自己的钱包,即使再昂贵,她也能自己买单。

  有钱,对于女孩子真的太重要了。不但是自己坚定立场的厚实资本,也不会被人瞧不起,更何况有了钱还能请喜欢的人吃饭看电影。

坚定坚定

  有钱的女孩,很大程度上都有抵抗诱惑的自制力。不会因为有男人送她们各种礼物,而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消耗感情。

  有钱的女孩,大都有坚强的人格,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就能买,不必卑躬屈膝地向他人乞求。有钱的女孩,在追求感情的过程中,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所有,亲爱的女孩,下次约会的时候,请记得带上自己的钱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