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是病,想你致命

敏感是病,想你致命
2018年08月28日 00:06 新浪女性

可是想念这东西真的很致命,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受控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年纪越大却变得越来越敏感,一些微小的事情,自己都能合计好半天,尤其是有关于你,我会绞尽脑汁的想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的深意。

  朋友都说,是因为太在乎你的关系,所以你的一举一动在我的眼里,都变得那么的特别,那么的具有含义。

  可也正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感觉每一天都很累,每天都能看见你,却没有身份靠近你,你终究是我的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爱而不得

  每次你主动找我说话,找我聊天,我都异常的兴奋,会立马放下手里的工作,耐心的回复你的每一条消息。

  我会仔细斟酌每一个字,害怕哪句话说的不对了惹你不开心,我仔细的揣摩你说过的每一句话,试图从中找到自己的身影。

  可是直到聊天结束,你所有的话语里,并没有半个字提及到我,虽然很伤心,但能和你聊上几句也是开心的。

  以前不理解别人说的那句话“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变得卑微”直到遇见你以后我才体会到这种感觉。

  我害怕失去你,害怕惹你生气,害怕心情不好,害怕你不再搭理我,我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你,不留一点痕迹让你察觉,我放低了姿态去讨好你,只是为了你能多注意到我一点。

  可是我的喜欢是藏不住的,你的拒绝也是显而易见的。你对我没感觉,没有非分之想,我也只能把这份感情埋在心里。

藏在心里藏在心里

  可是想念这东西真的很致命,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受控制。每次想起你,我都会有些难过,因为我那么努力想要得到的终究是一场空。

  白天我可以装作若无其事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也不会表现的过于在乎你,可一到晚上,思念就像潮水一般涌来,有时候我会崩溃,会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

  不过我也知道,我终究需要自己熬过所有的苦楚,试着慢慢的放下你,不再去想你,能够如此喜欢一个人或许也是一种幸福,只是很可惜,你想要的从来都不是我。

  所以,未来的路很长,我会再遇见心动的人,在那个对的人还没出现之前,让我默默的喜欢你一场吧!不问结果,不计付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