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想放弃,只是攒够了失望罢了

没有人想放弃,只是攒够了失望罢了
2018年08月28日 00:07 新浪女性

每一次失望,都是一种无法弥补的伤害,等失望攒够了,心也伤透了,也就该说再见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阿何和女友相处了三年,在这三年里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的分分合合,大家都觉得他女朋友太能作了,只有阿何喜欢的不得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几个老朋友聚会,说好了不准带家属,但阿何的女朋友非要跟着来,阿何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冒着得罪所有人的风险,把女朋友带来了。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阿何女朋友动不动就作的性格,说她不懂事吧也老大不小了,说她懂事吧,有时候做出来的一些举动真的连小孩都不如。

不愉快不愉快

  那次聚餐说到底被阿何的女朋友,凭借一己之力弄得不甚愉快,当阿何赶到的时候,满脸歉意的看着我们,又看看身边的女朋友,我们懂他什么意思,就没有多说。

  开始的时候阿何的女朋友还挺乖,低头吃饭不怎么说话,我们这一群人都是老熟人,聊天也没什么忌讳的。

  不知道说了那句话,阿何的女朋友突然间起身说不吃了走了,并且非要让阿何和她一起走,但阿何怎么肯,我们心想,这不知道又演的哪一出,都劝阿何赶紧带女朋友一起走吧!

郁闷郁闷

  从那次以后,我们每次聚会都很少叫阿何了,主要是受不了他女朋友阴阳怪气的样子。其实后来阿何跟我们道歉了,还私底下瞒着女朋友请我们喝了一顿酒。

  只是我们都不明白阿何究竟喜欢他女朋友哪一点,阿何总是苦笑着说习惯了习惯了。两个人每次吵架,阿何的女朋友都会说分手,然后过段时间,又可怜巴巴的回来求复合。

  说自己会改,说自己会变好,变懂事,不会再那么作了,阿何其实无所谓,按照他的话意思就是:“你作可以,只对我一个人就好,其他人可不会惯着你”。

  可每次女朋友信誓旦旦的誓言,要不了多久就是食言,阿何说自己越来越感觉累,越来越想要逃离。

  最后一次吵架是因为阿何晚上加班,回家的时候没有给女朋友买到爱吃的甜点,可阿何下班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半了,店铺早就关门了。

  而按照阿何女朋友的话来讲:“你为什么不提前买好,再回去加班?你知道我喜欢吃,为什么不尽快做好工作,早点回来?你就是存心不想给我买,不想给我花钱?”

  当时的阿何被气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最后叹了口气说了句:“我们分手吧!”这也是阿何唯一说过的一次分手,也是最后一次。

分手分手

  一个人因为喜欢你,爱你才会无条件的包容你,可我们也要学会收敛,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每一次失望,都是一种无法弥补的伤害,等失望攒够了,心也伤透了,也就该说再见了。

  在这个世界上,那些无缘无故对你好,包容你的人,不是他们好欺负,而是心里真的喜欢你。别因为自己的不珍惜,弄丢了那个对你好的人。

  谁都不想放弃,一旦放弃,必定是攒够了失望,不想再回头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