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称呼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这么称呼你的人,一定很爱你
2018年08月29日 06:57 新浪女性

如果你遇到一个愿意给你取亲昵称呼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在他心里,你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存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几天用荔枝的手机给自己传照片,无意间看到她给男朋友的备注是“大宝贝”,忍不住打趣她说:“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谈个恋爱还这么肉麻。”

  荔枝不以为然:“这不是肉麻,是仪式感,我叫他大宝贝,他叫我小宝贝,不止是备注,平时当着别人的面,他也会宝贝心肝地叫我,让我特别有安全感,一个称呼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但给你取一个亲昵的称呼都不愿意的人,还能有多爱你啊。”

  想了想荔枝的话,发现确实有道理。

  记得曾经翻我爸的手机,发现他给我妈的备注是宝贝老婆,当时觉得肉麻,专门嘲笑了他一番,可我爸却义正言辞地说:“你妈是我的老婆,也是我的宝贝,这个备注有什么问题?如果我把她的备注改成全名,那就说明我把她当外人,而不是我最亲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没有注意,我们对每个人的态度,都藏在了对他们的称呼里,比如对不熟悉的人才会备注全名,对身边亲密的人都会取一个专属的昵称。

  想起朋友多多跟我说过,她跟前任分手 ,就是因为突然发现,前任给她的备注突然从“爱人”变成了全名。

  多多说:“只有在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给她一个专属又亲密的称呼,他把我的备注改回了全名,要么就是在他心里,我已经不是他爱的人了,要么就是有了其他的暧昧对象,生怕别人知道他有女朋友。”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多多就找到了男朋友劈腿的证据,果断说了分手。

想法想法

  一个称呼,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却能看出对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所以,如果你遇到一个愿意给你取亲昵称呼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在他心里,你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存在,也从不害怕让别人知道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分量,这样的人,一定很爱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