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变心之前,经常会说这三句话!

一个人变心之前,经常会说这三句话!
2018年08月29日 06:58 新浪女性

我们都太容易爱上一个人,太快地和对方在一起,而牵起的手也可以说放就放,曾经口口声声说爱着的人也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从前慢从前慢

  《从前慢》这首歌的歌词里写: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感情吧,可以晚一点和对的人相遇,可以晚一点再和你在一起,但是只要牵起了彼此的手,就永远都不要再放手。

  可现在,似乎一切都变了,长辈们都说,以前东西坏了,都想着去修,可现在东西坏了,却都想着去换,东西如此,感情也是如此。

容易爱容易爱

  我们都太容易爱上一个人,太快地和对方在一起,而牵起的手也可以说放就放,曾经口口声声说爱着的人也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

  经常有人问我说:“为什么昨天还抱着我说爱我的人,今天就可以随便牵起别人的手,难道曾经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都只是随口说说吗?”

  也许,他曾经是真的爱过你,可如今不爱了也是真的,失望不是一天累积的,心也不是一天冷的,一个人变心前,一定会经常说这三句话,来提醒你,你们之间已经渐行渐远了。

  1、你能不能不要再无理取闹了

  爱一个人,就是会包容对方的缺点,忍受对方的小脾气,你说什么都是对的,做什么他都会迁就,就算是你做错了,他也愿意主动低头,因为比起退让,失去你才更加痛苦。

  2、随便你怎么想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会把你的想法放在第一位,你开心他比你更开心,你难过他比你更难过,你生气的时候他比你还要着急,生怕有什么误会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把你的想法和感受放在心上,说明他是真的没那么在乎你了。

彼此靠近彼此靠近

  3、我们可能真的不适合

  世界上从来没有完全适合的两个人,只有两颗为了向彼此靠近而不断磨合的心,每个人天生都是刺猬,而爱上一个人,就是心甘情愿为对方拔掉自己身上的刺,磨平自己的棱角,哪有什么不适合,只是不够爱罢了。

  人生很长,世界很大,能够相遇是缘分,能够相爱更是恩赐,所以,能好好珍惜的就千万别错过了,就算不爱了,也看在爱过一场的份上,好好说再见,让分开圆满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