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没花你一分钱

抱歉:我没花你一分钱
2018年08月30日 08:07 新浪女性

你给不给我花钱是你的事,我没花你一分钱靠的全是自己的本事,我要的不是明确的金钱关系,而是能够相濡以沫的陪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很多时候你明明可以一个人过的像个神仙,却在遇见另一个人的时候,把原本自在快活的生活搞的一团糟。

  你的本意是两个人更完整,没成想失去了从前的快乐,也没得到想要的感情,突然之间原本的生活多了个累赘,多了个影响你好好生活的人。

  其实我们的本意都不想旁人在自己的生活里指手画脚,无奈的是我们都要学会与他人共处。

与他人共处与他人共处

  昨天一位朋友跟我讲了一段她自己的感情经历:三年前她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两个人也算是郎才女貌,是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

  两个人的感情保持的很好,只是在金钱方面男友提出AA制,朋友想了想既然还没到成家立业的份上,AA也是可以理解的,也避免了以后因为金钱的问题影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只是有的时候感情并不能按照我们设想的发展,时间久了,朋友发现男友对她总是斤斤计较,各种消费罗列的清清楚楚。

斤斤计较斤斤计较

  所以朋友觉得这样的感情没什么意思,缺少了感情里面该有的温暖和包容,更缺少了一份甜蜜。

  金钱固然重要,但在感情里都是出于自愿,你爱的越深愿意付出的也就越多,也是心甘情愿的,这样无可厚非,有些时候真的没必要精打细算。

  毕竟有些事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不愿意付出,斤斤计较只能说明对方并没有那么喜欢你,你要懂得,真正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都是心甘情愿的付出。

  之后朋友提出了分手,理由就是这段感情里一直都没有爱的味道,说实话朋友挣的钱和男友差不多,她也会主动给男友买很多东西,但最后还是被男友AA了,真的是一件很奇葩的事情。

  可最后分手的时候,男友只是抱怨责备她说:“你不就是嫌弃我没给你花钱么,你有本事找个有钱人去吧!”

  本以为能够和平分手,没成想男友说出了这样一句话,朋友气不过怼了他一句说:“抱歉,我没花你一分钱,我身上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努力换来的”。

努力努力

  真正的感情并不会把金钱看的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彼此能否给对方更多的爱和包容。

  如果一个人总是和你斤斤计较,回过头来又说你背信弃义,那么这样的感情还是潇洒放手的好。

  所以对待那些金钱至上的人来讲,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花他们一分钱,让他们没有借口把一些小事情上升到道德层面。

  你给不给我花钱是你的事,我没花你一分钱靠的全是自己的本事,我要的不是明确的金钱关系,而是能够相濡以沫的陪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男友没花感情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