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原来感情都是这样变淡的

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原来感情都是这样变淡的
2018年08月31日 08:28 新浪女性

也许我们的一生中总要遇见那么几个人,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却终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未来,但至少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不辜负每一次遇见和分别。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你和前任之间的第一句话和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我看完了所有的聊天截图,莫名觉得心疼。

  无一例外,开始的时候总是甜蜜的,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两颗想向着彼此靠近的心,可结束的时候又都变了一个模样,好像当初说着要永远在一起的,根本不是同样的两个人。

甜蜜甜蜜

  我经常会想,两个相爱的人到底是怎样从亲密无间一步步走向分道扬镳,刚开始的时候明明是那么喜欢彼此。

  对方的缺点也可以当成优点,任性也觉得可爱,坏脾气也都可以包容,就算天天黏在一起,也一点都不会觉得腻,对方有一点难过,就紧张心疼得不行。

  可是后来,我们好像再也看不到彼此身上的优点,反而缺点慢慢被放大,一点小事都能升级为争吵。

  总觉得是对方在无理取闹,我们开始想要个人空间,吵架的时候不再想着退让,对方的委屈和难过也再也不会放在心上,甚至会开始思考,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

  可我们都忘了,最初的时候,我们是那么迫切地想要和对方共度余生,后来我们厌弃的人,曾经也被我们那么认真地喜欢过。

  曾经看到一句话说: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就停下来想想,当初是为什么走到了这里。

  感情从来不是一场游戏,不是说开始就开始,说结束就结束。

释然释然

  也许我们的一生中总要遇见那么几个人,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却终究没有出现在我们的未来,但至少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不辜负每一次遇见和分别。

  也许有些感情注定走不到最后,只希望在很多年以后,我们回想起曾经爱过的这段时光,可以没有任何遗憾地说:我认真过,尽力过,不后悔爱过,也不遗憾错过。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