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谈个恋爱,为什么那么难?

想好好谈个恋爱,为什么那么难?
2018年08月31日 08:28 新浪女性

每一个在感情里受过伤的人,都会慢慢的封闭自己的内心,因为害怕再一次的伤心,只能选择不断的等待,不断的试探,可是也因为如此而错过了很多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年纪越大,越不想折腾,可想要安定的时候,却找不到一个人愿意陪自己过平淡无奇的生活。有时候想想或许是因为经历过太多无疾而终的感情,对待感情已经开始变得疲惫。

  如今的小天就是这样,说起小天,我们已经认识快十年了,这十年的时间里我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成熟。

  有时候也会聚在一起感慨,时间飞快,我们都来不及仔细品味,就已经到了如今这把年纪。

时间飞快时间飞快

  小天是个极其重感情的人,到目前为止一共谈过两次恋爱,一次初恋,时长一年,第二段刻骨,时长五年。

  以前我们总是谈论如何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感情,而如今,我们说的最多的是,折腾不起了,只想找个人好好过日子。

  想当年的小天,充满了年轻人该有的朝气,恋爱的时候也是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去讨好对方。

  只是这5年的感情,逐渐的消耗掉了小天的热情,同时也消磨掉了对爱情的向往。

  那时候我们都认为,只要自己付出真心,只要把自己最好的都留给对方,那么对方一定会感动不已,也会更加的喜欢自己。

  可是后来的现实验证了我们的错误,有些人,有些事,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未知数,你越想抓紧,就越容易丢失。

逝去逝去

  每一个在感情里受过伤的人,都会慢慢的封闭自己的内心,因为害怕再一次的伤心,只能选择不断的等待,不断的试探,可是也因为如此而错过了很多人。

  其实不是谈恋爱难,而是遇见真爱的概率小之有小,一路上浪费的太多的感情,而余下的,只想留给最后的那个人。

  但是不管如何,我们还是要保留一点对爱情的向往,你要相信,你会遇见那么一个人,全心全意的喜欢你,好好谈个恋爱,最后走向幸福的生活。

  轰轰烈烈没什么不好,平平淡淡其实也不错,只要你是那个对的人,什么样的生活我都很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