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只是不会再想你了

我很好,只是不会再想你了
2018年08月31日 08:29 新浪女性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单相思了,你从我面前走过,不知道我喜欢你;你和别人谈笑言欢,不知道我会羡慕;你哭泣伤心的时候,不知道我会心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单相思了,你从我面前走过,不知道我喜欢你;你和别人谈笑言欢,不知道我会羡慕;你哭泣伤心的时候,不知道我会心疼。

  深夜里的多少个我想你,都变成了梦呓。

  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在朋友与恋人之间徘徊,比普通的朋友关系好,但离恋人却总又差那么一点点。尽管我很想深情地告诉你,我喜欢你。

深情深情

  每次想说这句话的时候好像突然被施了魔法一样。明知道我只是你无聊时的配角,但只要一看到你却总有一种想向你飞奔而去的冲动。

  好想好想跟你谈情说爱,却怎么样也挤不进你的心里。

  两个人能在一起,并不是仅仅靠“我喜欢你”来相互依偎的。明明知道我们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就应该早点断了这样的念头,明明知道你和我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就应该放手让你去追寻真爱。

  也许现在的我很自私,会紧紧拽着你的衣角不敢放手,我知道只要松了手,我就会彻底的失去你,但理智告诉我,我要学会放弃,我想要的幸福就是你要幸福。

  我很好,也没有哭,也没有很难受,只是不会再想你了,我对你也仅仅是爱过。

美好美好

  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只不过我一开始就把幸福的定义给误解了,我觉得两个人聊得来,在一起开心那就是幸福,可到最后才发现,这不是幸福,那只是一厢情愿。

  真的,我不会再想你了,衷心的祝你幸福,希望你过的快乐。余生,少了我的陪伴你也要学会坚强,没有人给你打气的时候你也要学会独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