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访客记录”,暴露了谁最爱你

微信“访客记录”,暴露了谁最爱你
2018年09月02日 00:01 新浪女性

世界这么大,遇到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能够拥有的,就别因为软弱而错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听语

  前段时间闺蜜聚会,大妍带了她男朋友一起去,我们都很惊讶,因为大妍口中的男朋友,是她暗恋了很久的男生,一直不敢表白,怎么会突然变成了男朋友?

  我们打趣大妍:“没看出来啊,什么时候胆子变得这么大,敢表白了?”

  大妍还没开口,她男朋友就接上话说:“她从来没有跟我表白,是我跟她提出在一起的。”

表白表白

  看我们都很困惑,大妍男朋友继续笑着说:“其实我很久之前就对大妍有好感,只是一直不确定她的心意,不敢跟她开口,后来我们慢慢熟起来,我用她手机进我朋友圈,发现我发的每一张照片都不用加载,那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也是有点喜欢我的,所以就鼓起勇气跟她表白了。”

  这一次不止我们惊讶,大妍也惊得瞪大了眼睛:“就进一次朋友圈,你就知道我喜欢你?”

  大妍男朋友摸了摸大妍的头说:“因为我也跟你一样啊,一次又一次点进你的朋友圈,你发的每一条动态我都烂熟于心,你的每一张照片我都点开过无数次,如果微信有访客记录的话,那你一定会以为我是神经病吧。”

  是啊,如果微信有访客记录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喜欢被藏起来了吧。

  嘴巴可以说谎,眼睛可以骗人,可喜欢一个人的心怎么都藏不住。

  因为喜欢他,才会想知道他的每一个消息,因为喜欢他,才会想每时每刻都跟他聊天说话,因为喜欢他,才会一次又一次点进他的朋友圈,看看他的照片,揣测他的心情。

  可是,微信没有访客记录,他看不到你无数次点进他的朋友圈,更看不到你那颗喜欢着他的心,很多感情不是输给了时间和现实,而是输给了自己的懦弱。

追逐追逐

  最让人遗憾的不是拥有后再失去,而是连追逐的勇气都没有。

  微信没有访客记录没关系,至少你可以亲口告诉那个人你的真心,告诉他,你想和他在一起。

  世界这么大,遇到喜欢的人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能够拥有的,就别因为软弱而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